2018年4月5日 星期四

信念創造實相,你啟動了受害者模式嗎-元辰宮

圖片取自FB-賽斯家族經典語錄

上次寫神棍與降頭,讓有些人疑神疑鬼,

懷疑自己被下符、遭到詛咒,搞到每天神經兮兮、草木皆兵…….

除非你先與人結怨,否則不會有人吃飽閒閒,沒事找人亂下符,

下降頭做符法是要花錢的ㄋㄟ

或去靈修貪求神通所招引來的魔,你不請君入甕 此君從何而來

知道自身是敏感體質,就少去招惹一些有的沒的

一個向靈界不停探索的人,同時也對未覺醒的靈魂敞開大門

這些較低頻率的靈界存有,可以裝扮成神佛上師,來操縱你的心智控制你的人生

如果你還無法看穿二元性,建議還是不要碰靈修這一塊

二元性是什麼?

就是你還在生活中不停的批判:熟對、熟錯、熟好、熟壞、塾善、塾惡........

接納與寬恕的課題,通常要學習很久的時間,這很難我知道,但你無法跳過這些直達開悟。

物質世界依社會、文化的不同,提供了不同的學習課題,

人性意識創造出很多矛盾與衝突,如何經由覺知來轉化內在恐懼,來改變對生命經驗的反應。

當我們理解黑暗的另一面是光明時,我們對黑暗的恐懼會消失,一切都在我們之內,

黑暗擁有強大的力量,如何在這兩極中取得平衡,

如果沒有清明的覺知,過去負面的事件與感受,會形成一片遮蔽心識的黑霧,

感受會因批判而被蒙蔽,或舊有思考模式的影響,在他人身上做出一些不正確的投射,

要達到清明的覺察,必須丟棄先入為主的教條與信念,如此才能看見自己的內在神性,

所有不同的生命表達,都是加速靈魂成長的過程,

接納自己的不完美、接納他人原本的樣貌、寬恕自己與他人,

如此才能克服因果的束縛,這才是宇宙的神聖法則。

賽斯心法:信念創造實現,外面沒有別人,一切都來自於你,你就是人生劇本的導演

受害者情節

為什麼大家都背叛我? 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為什麼凡事都針對我?

為什麼他們都想佔便宜? 仿佛身邊的人都是壞人,全世界只有自己是唯一的好人。

你不小心啟動了, 受害者模式嗎?

人世間煩惱這麼多,乾脆出家修行最好

你嘛想太多……

身邊不乏把房子賣了,跑到X國清X寺清修渡晚年,才去幾個月…

氣呼呼回來抱怨:錢捐多一點就幹輕鬆活,錢捐少的就只幹粗活……

年紀一大把了,能幹什麼粗活

我堂姑就是一個例子,錢花完了先還俗,等有錢了再來佛寺修行。

出家就能遠離世俗煩惱嗎?

NO

只要有人的地方 ,都會勾心鬥角、論人長短、搞小圈圈。

我喜歡到銅鑼九華山大興善寺,後來聽說搬到三義蓋新道場,

銅鑼佛寺已經沒了(三義道場有公佈,僅此一家別無分院),

但一直有傳言銅鑼佛寺還在,而且整修後更殊勝,所以我也跑去看看,

既然都是佛祖,到哪裡都一樣,多一處道場方便民眾朝聖,

也是美事一樁,但時有耳聞是師父間不合才分家。

某次三義師父出面請託:幫忙載香積志工(煮平安麵)到豐原車站,

反正順路就讓志工搭便車,一路上志工說:銅鑼道場的師父買了一堆巨石,

私心很重意圖不軌,真正大興善寺在三義…….後面的話不好聽~略~

我們夫妻默契對看一眼,無語…….

心裡OS.奇石明明全都擺放在佛寺內,是與佛法信眾共享,建築也很殊勝,

來到銅鑼大興善寺,感覺很舒服啊!也沒看到募款箱、或法會之類的….

怎會被扭曲成這樣?(信徒會在頌缽 投供養金,但都是自由樂捐)

從那天起,我不在讓人搭便車。

修行要先修嘴巴,口說好話如吐蓮花,口說壞話如吐毒蛇。

有信佛虔誠的婆婆,不斷詛咒媳婦,讓媳婦一身病痛;

也有媳婦逢廟必拜,請了一堆符回家,恨不得公婆怎樣了好分產;

我最怕資深在家居士或自稱末學的人,因為他會說出一堆佛學大道理,

這些道理是用來規範他人,自己卻到處挑別人毛病,吃素念經的人並沒有比較高尚,

或是比較清高,這只是一種選擇生活的方式。


Ps.以上純屬個人經驗,可能只有少數人如此,對宗教人士有得罪之處,還請見諒😂


言歸正傳,

我用一般人容易理解的方式說明,好多人反應不要講太深,看的好辛苦…

為什麼那麼多人都討厭你?或背叛你?

也許你某個信念出錯了,當你聚焦在受害者的角色,

宇宙會以為你要體驗受害者,

你的振動頻率、包括原子、分子、電子…會開始排列組合,並安排演員來完成這場戲。

每個人的場域約有3~5公尺

當你的信念-所有人都不喜歡我、討厭我。

那進到你這個場域的人,會下意識自動陪你演好這場戲。

身邊太多案例不能公開舉例,就出賣自個兒的女兒吧

大女兒前陣子,人際關係遇到瓶頸,心情悶悶不樂,

某日,莫名其妙亂丟東西,已經踩到我的底線,想說回來一定要唸她幾句。

突然讓我覺察到,女兒內在潛意識在起化學作用,

如果沒覺察到,我會入戲演出加害者,來印證大家確實都討厭她......

為什麼有股氣想對她發怒?

最近女兒的狀況好像有異,我怎到現在才發覺…

過年前就開始怪怪的,她的信念出現了問題,

覺得大家都故意找她麻煩,而她與人溝通態度明顯不耐煩。

這齣戲開始自動編劇,而她自己就是那個導演。

我有提醒她態度不對,她才驚覺要改進,但人際關係的誤會還有餘威。

動不動就掉眼淚,我家不想上演瓊瑤劇本。真是夠了

我寫的文章只有元辰宮能引起她的興趣,其餘的就給偶讓過~跳過~

某日告訴我:馬麻,我也想作元辰宮行不行?

我:你又要來踢館,不行!

初學催眠時,找她作個案練習,不是給我笑場、就是不配合,

唯一成功的是讓她眼睛睜不開,後來也被她給破解了…

從此家人就沒這項福利了。

看她期待的表情……心軟就答應了

女兒:馬麻,你不會知道我所有的秘密吧?

我:你的秘密我都知道,因為你沒說會憋數….哈哈哈

帶領她進入元辰宮,路上好多夜市的彈珠台、娃娃機

另一邊都是動漫電影院、漫畫書攤販,讓她在攤販前流連忘返。

這小姐每次考試都臨時抱佛腳,花很多時間在追劇、看動漫卡通。

今年要考記帳士,看她這麼混….真的有點擔心

鏡子出現25歲的自己告訴她:卡認真ㄟ!不要在混了。

過程中哭的稀哩嘩啦,雖然來找我的個案,10個有8個會感動落淚(不分男女)

但她也太誇張了吧!

觀音媽媽送她一樣禮物,還說了一些話……(她是菩薩的乾女兒)

一作完元辰宮,眼淚擦乾竟然開始讀書

我:哎呦!我有沒有看錯,你哪根筋對齊了?

她:25歲的我叫我要認真,我不能貪玩了

原來我耳提面命沒用,25歲的你一句話勝過我千言萬語

從那天起,她變了一個人,

連我老公都驚豔,直說:怎元辰宮這麼有效?

元辰宮是心靈風水,內在垃圾清乾淨了,心態當然會有差別

改變命運最好的辦法:改變你怎麼看自己、看世界。

一星期後,人際關係轉變了,而且原本收不回的錢,竟然順利拿到了。

至今過了1個多月,依然這樣認真。

哭旦角色正式退場,找回笑臉的陽光女孩。

好笑的是,我送她的隕石不見了,

被我唸了幾句:妳就是沒愛惜它,才會離家出走…

沒想到隕石託夢告訴她在口袋裡😂


呼籲做過元辰宮的朋友,心靈風水調整過程,如果有顯示出你家的堆積物很多

請動手開始整理雜物、或回收衣物,因為這會影響陽宅風水

如果又有味道會產生味煞,對身體、運勢有很大的影響

必須外在事物與內在的心識達成平衡,才能達到開運最佳的效果

元辰宮是潛意識的承現 藉由調整屋內擺設,達到開運的效果,除了更動外,還要調整自身的心態生活態度、建立向思維、樂觀進取、內外一致、才能達到最佳效果。

新時代科學觀靈,調整元辰宮-生命花園 請按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