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3日 星期一

穿越靈魂暗夜-靈氣




靈氣課程結束,這次的學員,都有類似的生命課題
對我來說是很大的挑戰,3天課程中能量的流動,有許多感動與膚慰
課程中同學互相練習掃瞄脈輪
發現有敏感體質同學出現排斥現象
課程結束後,我一直在檢討……
是我哪個環節疏忽了?
為什麼會排斥同學傳的靈氣?
排斥的當下是因為收到雜質?
但只是互相測脈輪,靈氣都還沒傳?
雜質到底是什麼?
而另一組沒有這些狀況?
回想起3天來的課程中,某同學很怕互相練習,她容易靈動、會感到不舒服…
會讓我遇到,一定是有什麼需要我學習?
昨夜靜心去觀看:原來有個傷痕累累的內在小孩需要被照顧……
靈魂雖然已經準備覺醒,但身體內的記憶猶在,內在小孩無法跟進,導致有靈魂與身體不同步……
這又喚醒我靈魂暗夜的記憶,那段狂風爆雨的洗滌…很痛!很痛!
但不釋放掉這個記憶,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很容易一個事件就撩起大火。
東方的婆媳文化,真的讓人窒息
每個走入婚姻的女人,都會有一個被烙印的傷口
傳統文化的規範足以掐死一個女人
女人需要扮演多重的角色:賢慧的妻子、孝順的媳婦、慈祥的母親……
一言一行都被家族用放大鏡檢視,而男人可以輕鬆置身事外
為什麼到了某個年齡的婦女,會突然的性情大變?
是更年期到了嗎? 一般人也許會這樣認為……
除了個性轉變外,還會反應出身體的疾病,
那是埋藏在內在很深層的記憶,不斷的累積成為即將引爆的火山
經年累月的憤怒一蹴即發,開始細數當年的舊帳,
所有的委屈、7天7夜也訴不盡……
女性意識抬頭,很慶幸這種歷史悲劇,即將在本世紀終結。
看著學員背著今生的課題,一步步往前邁進,
為母則強,強忍著身體的不適,也要撐起一片天,
我為她們感到驕傲,她們都是勇敢的女戰士

當年,我接觸佛法、經過證嚴法師經書的洗禮,我以為…我全然放下了。
殊不知!那只是一種自我欺騙,那些垃圾只是用布輕輕覆蓋,垃圾依然留在潛意識裡。
只要某個事件被牽動,足以引爆那些未爆彈。
是的,我用2年的時間去穿越、去消化,並且擴展我的靈魂經驗,這是靈魂出生前的計畫,這些被安排在地球旅程中,扮演加害者角色的人,是讓我學習如何經由蛻變的過程,成為一個靈性療癒師,來協助更多人穿越這個幻象的帷幕,找回自己的本來面目。
很多人會告訴你:要放下、要轉念、要轉化……等等。
談轉化真的很容易,你不是當事者,沒經歷那些處境,你不會瞭解那有多痛,這歷程是驚濤駭浪,走入婚姻真的需要勇氣,長久維持更需要很大的慈悲與寬恕。

我能做的只有陪伴,真正的靈性指導,不是幫他們解決問題,而是成為光的燈塔,讓他能看到問題的意義與價值,經由基督意識愛的能量去觸動他們、激勵他們,進而能寬恕自己、接納自己、愛自己。
接受自己可以不需要經由他人的認同,來找到自我的價值感,可以不被框架在他人的情緒勒索,當你開始重視自己的感受與需求時,你開始學會照顧自己,開始感覺到自己是重要的,而非與他人互動過程中的犧牲品。

有位學員能量卡在心輪下不去,我讓她坐在我的身邊,我只是讓能量自然運行,整個練習下來,她自己慢慢調適過來,而我什麼都沒有做……。

我的小妹是典型魔羯座女戰士,堅強的度過每個生命課題的考驗,她每次的穿越過程都讓我不捨,但每次的插手幫忙,都在剝奪她靈魂的成長而幫倒忙,
最後,我選擇用陪伴讓她自己去創造,就像學校的考試一樣,只能讓她自己去赴考場,她才能嘗到果實的甜美。

很高興!看她漸漸因靈氣而受益。

最後一天的練習,調了小妹來幫忙,避免學員預期心態”小我”的作祟,
我沒事先告知學員妹妹的狀況,幾個小時練習下來非常的順利。

在此出賣自家人,公開她的筆記,因為寫的太好了……^0^

羅佩岑 埔里  職業:花農  靈氣二階 

從小我就是一個天塌下來,都有爸媽、哥哥、姐姐頂著的無憂無慮的小孩,
大姊一直是我崇拜的對象,長大想像她一樣當會計、當老闆……
然而,我一直追隨著她的腳步(當然中間也有許多坎坷的過程),
直到現在認識了靈氣,大姊可以說是我這一生中最重要的老師,
他總是在我最需要的時候給我最大的幫助,
在我人生最低潮時,他帶我走進靈氣世界,接觸靈氣、學習靈氣,
一開始接觸靈氣,只想著:我怎麼可能會有靈氣?(本身是個超級麻瓜)
看著姐姐一天一天精進她的能量(打心裡覺得姊好強!好厲害喔!)
當然,我也是她的白老鼠啦。
偶像情節又出現了,我也想像她一樣。
會接觸靈氣,是因為大姊學了靈氣,常常療癒我不舒服的身體,
一次又一次遭受到外靈的惡作劇,讓我相信靈氣的存在及妙用。(故事很多待續)
學習靈氣是因為我的小女兒,剛出生時檢查出心臟卵圓孔閉鎖不全,
一開始都是姐姐在療癒她,姐姐希望媽媽親自療癒她會更好,於是我學了靈氣,
但我常常有著許多的問號,進行點化後的我,對靈氣依然是沒什麼感覺,
老師說我是不認真、沒用功做靈氣,所以靈氣能量一直很小,
但我還是有在傳送靈氣給我的小女兒,療癒她受傷的心臟,時間很快一年半過去了,
女兒經過了3次的檢查(半年一次追蹤)一直都沒有出現好消息,
心裡不禁懷疑?難道我的靈氣沒有療癒到婧寶嗎??還是我的靈氣有問題?還是我不行?
總總的疑問? 一直出現……
然而我的身體也出現狀況了,自行做靈氣療癒……怎麼沒用,
其實心裡有點抱怨著,為什麼我常常卡靈,每次一卡靈就是血尿,
反反覆覆吃抗生素吃了一整年,好累…身心都受折磨。
在傳統的靈氣裡,我沒有信心、覺得自己沒有能力,無法療癒自己,更別說要療癒別人了,
其實心裡一直在等,聽大姐說:聖火靈氣會挑學生,靈魂準備好才能順利上到課,
終於等到能上課的時間了,我來到了聖火靈氣世界,能量好強大!!!
哇~原來我真的有靈氣耶!而我的婧寶心臟也痊癒了,靈氣萬歲!!聖火萬歲!!!

自我察覺報告-4/22靈氣班

今天是個插花路人甲,加入今年第二屆聖火靈氣班的靈氣練習,
剛進入教室悄悄觀察了每個同學,有些同學防衛心很重,有些自我意識好強,
真是各個都是高手,小妹我好緊張,其實小妹我這幾天,正因為受到某些靈體干擾,
喉嚨嚴重發炎、化膿、耳朵痛、嘴破,自行做了靈氣療癒,
發現靈氣總是在喉輪的地方就卡住了,
哎呀呀!!妹真的好痛啊!!
星期四老師說:要我加入第二屆靈氣班的療癒時,緊張了一下!!!
當下沒立馬答應老師,其實妹的身體有狀況啊!!
這5天生活在痛…痛…痛…的情況下,吃藥沒見效反而更加嚴重,
這讓我想起前陣子也遇到了同樣的問題,吃藥沒效原來是被某魔王的干擾,嚇屬寶寶了,立馬求救老師,原來魔王有話要講啦!!!
其實以往都是海底輪出現狀況(血尿是很痛苦的)妹好怕!!
還好這次在喉輪(妹還齁的住喔)!!
但還是求助老師喔!!
經過老師的協助與魔王溝通,加上老師傳遠距靈氣幫我療癒,妹我恢復8分了,我的喉嚨還真不痛了,當然有先去看醫生喔!!!
今天就去當路人甲(學姊)其實當下進到教室,我頓時成了麻瓜3號,大家都好厲害喔!!
現場有防衛心很重、也有自我意識很強的同學,讓我備感壓力捏,
但我依然帶著開心與祝福的心情,來幫同學做靈氣療癒,
過程中同學漸漸脫下了重重的防衛心,其實被療癒是很舒服的、是很放鬆在接收祝福的,而且聖火靈氣是不會有共振的情形出現喔!
不然被我療癒的同學就會跟我一樣……
哈~哈~並沒有喔!!
當我被同學療癒時,能量真的好強,全身像被高壓電電到,只差沒冒煙而已~^0^~
但~好舒服喔…
在分組練習的過程中,我與其他同學都有體驗到每個脈輪手位,透露出不同的需要與感受,當然我們都是帶著愉快與祝福的心情在互相做練習的,
應該是有我啦!(掩面竊笑……)
當然沒有我的另一組,就沒有這樣好的氣氛了(自我感覺良好中……偷笑)
其實靈氣是一種很純淨的能量,在療癒的過程中不帶有任何的意念,只要帶著愉快與祝福的心傳送出來的靈氣,是會讓個案在接收靈氣的過程中,會很輕鬆很美好的進而達到最好的療癒,放下防衛心、放鬆自己、相對也能更有效率的接收到好的能量。

有時候過度自我防衛反而接收不到祝福能量,我在聖火靈氣與傳統靈氣中感受最大的差別;就是聖火靈氣不會有共振的情形出現,即便有,應該也就是個人的意念罷了,上課過程中大家都會分享每個人生命中的課題,難免會受到潛意識的影響,其實我今天都沒透露出我有海底輪的課題啊!!

但今天被我療癒的同學,也沒有人出現跟我一樣得症狀喔!!
即便是我靈氣班的同學也沒有喔!!
在我學習傳統靈氣的過程中,我害怕!我懷疑過自己!
下意識的覺得自己不行!
一次次出現海底輪的課題時,小妹真的生氣了,唯有相信自己、提升自己,壯大自身能量、就不會受到飄飄的干擾,聖火靈氣給我很強的靈氣感受,讓我療癒自己的過程中得到成果,終於可以擺脫抗生素了,並驗證我不是麻瓜喔!!
我能保護自己,更能保護家人喔!
重點是我很認真在做靈氣喔!


小妹說的魔王,是婆家中的一位成員卡靈,只要這位成員接近妹妹,這靈體就會讓妹妹不舒服,因為妹妹有顆菩薩心腸,一心只想要幫助人,濫慈悲的結果讓她嘗盡苦頭。

當你準備好接收聖火的當下,療癒已經開始啟動,而且身心靈同步
有些人急著馬上要療癒好,請給自己一些時間,雖然聖火會取代21天淨化期
但陪伴數十年來的傷口,還是要好好的被照顧好,感謝聖火靈氣讓我們相遇
祝福每個學員能在聖火靈氣療癒中,憶起內在神性找回自己的力量,活出精彩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