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7日 星期二

神棍吸金大法與降頭-元辰宮 / 靈氣

今天的個案從開始到結束,都透露被作法控制的徵兆
安妮元辰宮的房子是一座莊園
歐式洋房全被荊棘包圍住,讓人看了很不舒服,
代表安妮的整體運勢,是被某個力量給困住,請管理員將荊棘移除,
房子大廳很乾淨,還有一個漂亮的大樓梯
客廳有座大鋼琴,整體上很乾淨,沒有特別需要調整的,
接著我幫她檢查,看到客廳的牆壁有三個 歐式的壁燈,花造型金屬的燈罩,
壁燈下面有一個銅雕藝術品,半裸的女士捧著大花瓶,花瓶上是空的
請管理員在花盆擺放新鮮花
還有套鑲金邊的沙發桌椅,就像五星級飯店的大廳
童話故事裡的大圓鏡,有綠色花邊圍成一圈
鏡子出現傷心的前男友,還有一個小孩,
是安妮的孩子有話要說
但安妮聽不到 ….我幫安妮翻譯
鏡子說: 安妮很勇敢,但是不要把自己未來的決定權,交給別人來為你決定,
孩子是安妮未來的孩子。
接著又出現個小女孩,這是與前男友的孩子,但被拿掉了
前男友有家庭,這2個孩子想當安妮的孩子,停留不願離開
這會影響安妮與前男友的運勢
我祈請觀音菩薩 將這兩個孩子 帶在身邊修行
等安妮的機緣成熟之後,再回來當她的孩子
安妮看到一道白光將孩子帶走

臥房有 白色的雙人床 放著兩顆枕頭
拖鞋只有一雙, 還有一整片大片的玻璃窗,這代表安妮的異性緣非常的好,
但也會有爛桃花的困擾,地上鋪著沾滿塵蟎的地毯,
牆上掛著一大束假花,也代表接近安妮的人都是虛情假意。
天花板有一個白紗,罩住天花板, 白紗上面好多的垃圾灰塵,
代表安妮有很多的煩惱,導致晚上睡不好
床頭還有一個假的窗戶,沒有玻璃只有窗框 …
我問安妮: 你是否曾經有不好的念頭,想要結束自己的生命?
安妮:嗯
房間意象 代表的意義,不見得每個都一樣,這是安妮的潛意識透露給我的訊息。
來到梳妝臺的鏡子前,安妮看見未來的自己: 叫安妮去日本發展,不要一直鬼打牆,要勇敢走出去。
臥房整理的時間較長,詭異的是有一面牆,被挖了一個偷窺的窗子,在監控著安妮…
安妮:之前有相信一個老師,說男朋友不好,叫我把小孩拿掉,男友是外國人,我並不想介入他的家庭、或是讓他跟我結婚,我只想自己養一個孩子,但是這個老師逼我拿掉,我是有能力養孩子的,而且逼我拿了兩個….我很後悔!!!
男友是我在國外認識的,當時身邊也只有這個老師可以信任…我真的很後悔!!!
我: {{{ 很詫異 }}} 怎麼會把人生的主導權,交給老師幫你決定呢?
      (os:難道,老師叫你去死~你真的死給它看…暈)
請管理員把這個洞穴封起來

神桌在儲藏室 ,光線昏暗、牆壁是麻繩藤編的,
神桌稍微一碰就會晃動,象徵內在心靈有很多的糾結被捆綁住
神桌上有個聖母頭像、十字架 、還有白色的小天使
類似西方教堂的窗戶,彩色毛玻璃透進七彩光茫,但僅限在窗邊
生命之書有樹皮封面 翻開書,
安妮進入漩渦,來到日本神社,看到與前男友一起在神社,安妮在神社前祈禱 。

我看到一些影像 必須確認一下
我 : 你想留下孩子的時候男友知道嗎?
他願意與你一起照顧孩子嗎?
這是很辛苦的過程,孩子的成長不像養寵物,是一份責任、負擔,你確定想清楚嗎?
安妮:嗯 … 知道

接著,把我看到的前世資料說給安妮聽
過去世你是個商人,前男友是照顧你的丫鬟,你那世有3個老婆,丫鬟很喜歡你,可是知道自己的身份卑微,你某次外出經商時房子失火了,為了救你的孩子跟老婆,毫不畏懼的,把最後一個孩子拉出來,全身燒傷脫水死了,38歲離世。
你發誓:來生會好好報答丫鬟的恩情
所以這輩子相遇
對他無所求,只想要對他好,不要求任何的名份或是家庭。

我不太喜歡帶人看前世因果,有的人會覺得前世虧欠的業必須還,是業障、情債、冤親討報,但命運的選擇權在自己身上,你可以選擇用另外一個方式,來去平衡自己的因果。

安妮: 我看到我自己手中抱著一個小孩,我一直想要為他生一個孩子,而且我要自己照顧他。
我:如果你已經有規劃,也準備好了,而且你可以母代父職,要認真想清楚喔!
孩子早在身邊等你了,可是每次來投胎你又聽信旁人的讒言蜚語,又把他拿掉,這樣對你的身體, 對這個孩子都不好…
當你準備好時,就不要受旁人所影響
單親媽媽真的很辛苦,如果可以2人一同照顧是最好的,這是一條不輕鬆好走的路,未來不管遇到任何困難,都不可以想不開或是傷害自己,知道嗎?
安妮:嗯…

書桌顯示出來的意象是娛樂業
工作內容類似模特兒…略過
這行業要靠臉蛋,年紀大一點就要退休了
安妮想轉行從事金融或地產投資
我: 金融市場都是一些柴狼虎豹,你要好好的去學習,投資自己,才不會讓你為人抬轎、血本無歸。

廚房是歐式廚具
瓦斯爐上沒火,現在無心工作
水龍頭水量不穩,水缸裡有砂子,
安妮找不到米缸…
我:在冰箱裡…米不新鮮。
管理員告訴我:你賺的錢,最後會買藥吃,真的嗎?
安妮:對!就久久生一次病,就很嚴重
牆角 還有一個三角形的老鼠洞
你賺的錢會莫名其妙出去 ,還是會有人來幫你花錢?
安妮:之前那個老師,為了要救我的表哥,我花了很多錢,搞到自己都沒錢了…
我:啥…財庫通他家金庫?
心裡滴咕…..又是一個趁火打劫的詐騙集團
請管理員把這老鼠洞要封起來

來到花園看到是生命樹,土壤潮濕,碎石很多
松鼠好多,走來走去
還有鳥巢在樹幹上,造個木頭屋型的鳥巢,它在你肩膀上蓋豪宅…
你會肩頸痠痛? 樹頂上會有黑色鐵網…長期頭痛?
安妮:真的,一直都有這些疼痛
這榕樹還被做了個鞦韆,這是你負擔別人的責任
安妮:常常借錢給人家,被利用完人就不見了
一團黑能量一直靠近生命樹,請管理員稍做調整

圖片轉載自網路

安妮的指導靈是金髮穿白衣的婦女,手上抱著孩子,腳邊還有一群小朋友…
是聖母瑪麗亞
安妮:我的好友都會突然地對我惡言相向、討厭我,為什麼會這樣?
聖母:你在這個環境交的朋友都是如此,他們只想在你身上得到好處,當你停止給予的時候,他們就會翻臉不認人,不是你不好、而是你給太多,而又期待被回報。
你是神的孩子,不要因為某些事,而覺得自己是不純潔的,千萬不要妄自菲薄,是你的自卑感,才會吸引這一些事情來到你的身邊,你耳根子太軟,不要太在意他人對你的評價。
聖母:從現在開始學著愛自己,你只有小時候在父母親的呵護下,是備受關愛的,漸漸長大之後 ,變成是你在為家人付出,包括朋友也是,當你沒有愛自己的時候,別人也不會珍惜你。
聖母送一個防護罩泡泡,保護安妮
有機會可去教堂,唱聖歌祈禱的過程,可淨化心靈,讓你得到滋養
安妮說:有個好友曾帶她去教會,還會默默幫她祈禱祝福
安妮:與前男友還有未來嗎?
聖母微笑不答
……………靜默 數秒………
聖母:我不會告訴你, 可不可以繼續, 決定權在你身上。
在國外你比較自在的話,到國外去發展看看,但不要急著生小孩,
經濟穩定後再做這個規劃,你才不會太辛苦,現在首要的是要先把身體調好,
國外的醫藥費是很貴的,不像台灣有健保,所以先把身體調養好再做打算。
安妮:我現在還需要還家裡的債務,但是永遠就是還不完
我: 為什麼是你要背債?
安妮:他們覺得我比較會賺錢,所以理應由我來負擔
聖母:要勇敢拒絕,否則你無法過自己的生活
安妮:表哥的醫藥費,嫂嫂說沒錢,我不忍心就幫忙了
我:表哥沒小孩嗎?
安妮:他們覺得我有錢就應該幫忙,而且也沒打算還我錢
我:你沒告知他們,你需要錢,請他們還錢嗎?
安妮:有啊!但嫂嫂說沒錢,我就沒提了
我目前的工作有約7萬元收入,但債務永遠還不完
我很努力但就是無法達到業績,我不喜歡晚班工作,想要換日班,但晚班活動比較多,才足夠支付債務
聖母:有些人會靠旁門左道拿到活動……
我:聖母說的是你的同事,旁門左道指的是拜陰的,本來該屬於你的活動,就會被拿走…
聖母告訴我這些,是不希望你也靠旁門左道去拿到業績,這業績只是短暫,是拿自身的福德去來換的 。
模特兒要跑活動才有收入,偶爾還要應酬交際,才能接到活動:如廟會、婚喪喜慶、鋼琴酒吧…等。
安妮知道自己會被年輕人取代,內心還有一點自悲感,親友一直瞧不起安妮,所以積極的想要轉型

調整完畢回到當下......

安妮娓娓道出:朋友介紹一位老師,非常厲害 ! 作法把親友的病醫好了
表哥病危時,花10萬請老師作法,當表哥脫離險境後,老師又跟她要錢
說:你表哥耗費老師很多精力才救回來,還要再支付15萬元
安妮覺得怪怪的
當初說好10萬元,怎麼就地起價…
懷孕時老師與朋友逼她墮胎,還要支付5萬元超渡嬰靈,
第二次懷孕又被迫墮胎,超渡費依然要付,安妮已經花了好幾個十萬,
包括:風水調整、開運物品、招財法會……等。
運勢越來越差,已經負債累累…
詭異的是,安妮在家裡的一舉一動,這老師都知道….
老師安排天兵天將在身邊,其實是一群鬼魅,這源頭來自黑暗能量,
不是拜帝爺公來的就是帝爺公,主事者心術不正,正神也會離去
檯面下用群組集體洗腦、造神運動、目的是讓你跳進陷阱,成為待宰羔羊
還有更扯的,老師家的電器壞掉、寵物死了、都怪在安妮頭上
因為作法救了表哥才會倒楣,欠老師的錢不斷增加,無限上崗……
聽到這裡,姐姐怒火中燒……真素…氣屬人
宗教本應教化人心,怎像討債詐騙集團陰魂不散
安妮同意讓我公開,為了保護當事人全使用化名,“表哥”代表一個很親的家人
台灣除了詐騙集團猖獗,宗教神棍很多、新時代神棍更多…
傳統道家法術是用來助人,收驚、治病、消災解厄等。
舉凡放符、下蠱、養小鬼、下降頭、桃花合和術,都是邪術。
安妮是過年前的個案,一直沒時間整理
FB當天姐的群魔亂舞留言,不停有人按讚跳出來
彷彿提醒我,別偷懶該上工了

**********************************************************

前幾天,一個高雄遠距個案,請求幫哥哥傳遠距靈氣
哥哥癱瘓10多年,這幾天很不舒服無法入睡
對靈氣求助者,我會很快排出時間
但當天的遠距靈氣真的滿了,沒有水晶陣可以使用
隔天,連結哥哥傳送靈氣時,發現身上被插了幾萬支針
請大天使幫忙拔除,但還是有部份留在身上
這很明顯是與人結怨被下符
事隔多年也無從查起,只能做靈氣試試看
我相信愛的能量(靈氣)能消弭一切黑暗
水晶陣我放了2天,哥哥的症狀真的好轉了



要不要找人解符?
台灣會解符的沒幾人,解符過程很耗元氣,通常收費都不便宜
如果是泰國的降頭師作的法,那就更麻煩了
很多八大行業會尋求這類的開運方法
這種錢財通常都留不住,佛牌裝的不是佛、是鬼,懂嗎?
古曼童就是養小鬼,合和油是屍油,
來源可能是動物屍體、或人的屍體提煉出來的
去泰國遊玩要小心,有廟別亂拜,開運物也不要買
因為請神容易送神難

很感謝 觀音菩薩、基督聖靈、大天使、聖火靈氣天使、臼井祖師
冥冥之中的教導 並與我一同工作
但願不要丟太高難度的作業給我
叫學生們寫作業,個個哇哇叫
老師我的作業永遠交不完,卡認真勒😊
大天使告訴我,我的遠距靈氣其實包含靈性手術,西方傳承的靈性手術費用較高,一般人無法負擔的起,希望我用親民的價格來助人,除了海外遠距需稅金手續費,台灣未來不會調價

元辰宮是潛意識的承現 藉由調整屋內擺設,達到開運的效果,除了更動外,還要調整自身的心態生活態度、建立向思維、樂觀進取、內外一致、才能達到最佳效果。

新時代科學觀靈,調整元辰宮-生命花園 請按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