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1日 星期三

靈氣不是用來驅靈的,好嗎?




過年後,靈氣個案爆增,都是一些魔王等級
真是鐵打的超會粳,非得等到很難處理,才要面對…

我老爸也是個難搞的土番王,繼上次遭諾羅病毒攻城掠地
家族幾乎淪陷 ,之後還有續集
餘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
阿母說老爸中獎,又不去看醫生,又吐又拉的,固執、脾氣又不好,很讓人擔心…
我也只能擺陣傳遠距靈氣,其他交給上天安排了…
隔天阿母回報:老爸飲食正常了,沒什麼異狀,我水晶陣就繼續擺著
老爸的水晶陣擺了3天,想說人沒事,我就收起來了
沒想到,阿母立馬打電話來:老爸又有復發徵兆……
這麼神?我水晶陣一收起來,你都知道?
馬上又重新擺陣,這次就放個7天7夜,老爸痊癒了
加上其他個案的遠距靈氣陣,桌子都快擺不下了……

老二上課時,突然打電話說:他肚子怪怪的、想吐.....
叫爸爸去接他回家,我遠距看了一下,告訴老公:直接載她回來,
老公還遲疑一下:不用去看醫生嗎?
我 : 不用,直接帶回來,因為她算輕微,我清理一下用靈氣療癒自然會好。
老二到傍晚就痊癒了,靈氣水功不可沒

2個妹妹家,大人、小孩也淪陷
她們都有學靈氣,就自個展現身手,姐很忙……

有些是個案介紹來的,有些是自己的指導靈牽引來的
身體不適請先去看醫生,正統醫學檢查不出原因
才用靈氣從能量場、脈輪,層層的清理、療癒。
靈氣療法是療癒身體、情緒、靈性層面。
靈擾是我附加的服務,請勿將我的靈氣認定是驅靈好嗎?
(驅靈請找道長或法師)
醫生都不敢保證能醫好你的病,
我豈敢保證一次,就能療癒好你長年累月的症狀?
靈氣在國外的醫療研究,是需搭配正統醫療,
每星期1~2次的靈氣,連續3個月~半年。
我會定一個療程7次,每星期一次的靈氣療癒
是我這2年觀察研究的結果
我都會事先告知:覺得費用太高、負擔不起,
歡迎你來學靈氣,7次靈氣療法,學費就有了
而且還可照顧身邊的家人
目前靈氣課程收費低於市價,不是要削價競爭
而是小班制在自家授課,不用包含租金費用,
未來如果租大型教室,價格當然跟著會調整
短期內,我只想帶小班課程,人太多無法照顧到每個學生
而且學生走出門,就有平價餐館,附近還有住宿,到哪找這麼好的地點?

我也不是來者不拒,個案與我連繫時,我會馬上感應到
有些莫名其妙的問題,真的是懶得回答
如果要你另找他人,就是我不想惹麻煩,懂嗎?
還有態度不佳的,不願配合的,也謝謝再聯絡!
個案我從不勉強,因緣俱足自然成
傳統道家的收費是萬元起跳
3000元是我的鐘點費,不是3萬,也不是30萬……
收鐘點費惹來一身猩,真的很不划算
曾有個魔王級的,還沒完成匯款,
半夜就有靈來玩我的房間門,房門開開關關……
把我老公給嚇數了,姐姐起床關門,轟它們回去
我還沒收費,時間也還未到,全給我滾回去……
接著躺回床上繼續睡覺。
隔天老公問我:昨夜是怎樣?好恐怖!!!
我:沒事!那是某個客戶的……
長年卡靈嚴重,人都還沒來,我怎知你的問題在哪裡?
多數憂鬱是心輪阻塞,或是有其他未竟之事
某個案多年前去宮廟,承諾當乩身出來助人
奉天宮媽祖也無法介入,就這樣4個靈體跟在身邊數年
後來又接觸基督教、天主教、佛教……
受身體病痛折磨多年,參加印度合一課程後,更加嚴重
問我:是否合一課程有問題?
我:合一課程沒問題,是你卡到外方男魂,當年又承諾宮廟當乩身,
這4個鬼沒地方去,就跟到現在了……
靈體有很重的我執,要渡它們也要尊重自由意志
我先療癒身體部份,其餘靈氣課程會指導她如何處理
個案是某一期靈氣課學員,
學員當天坐車回去時,身體放鬆、心境明顯提升,
心輪、海底輪、挖出不少垃圾,姐是俠女性格,學員肯定幫到底。

還有身體不自覺靈動,莫名病痛纏身,檢查不出原因的
過年後,真的一拖拉庫……超傻眼
我想做個單純的靈氣療癒師,
輕鬆的推廣靈氣,讓人可以照顧好自己的身、心、靈
但老天好像不停丟作業給我,有時我也會耍個小脾氣
但想想,當初生病無助時,不也想抓個浮木求生
就當做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