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4日 星期三

精神分析與心理諮商的發展,新時代療法與聖火靈氣

偶然機緣,聽到一位跨足海峽兩岸,亞洲非常知名的催眠導師,
她分享出這段話,著實讓我驚訝!

『精神分析與心理諮商,在西方已經沒落,而且很多研究所關閉諮商心理系,
加州所有諮商心理博士班都已經關門大吉。
如果只做傳統的精神分析、心理諮商,越諮商越糟糕,
精神分析與心理諮商在西方已經越來越沒落了

因為地球已經進入黃金紀元,我們現在整體人類的振動頻率已經不一樣了,
紐約的名導演 伍迪艾倫 ,看了精神分析30多年,
每一次都是要他重複,過去發生了什麼事情?
每一次不斷的去訴說、重複,這也是一種負向的自我暗示,
把焦點一直放在問題上,同時諮商師不斷的去問你、分析、
不斷的去把你的問題擴大化,諮商師就會去強化你的問題,
當你的焦點一直放在過去,你的問題上面,
你的焦點不斷的聚焦,放在過去所謂的事件,你就會吸引更多的問題,來到你的生命中,
反之,當你焦點聚焦在恩典,這些都是來祝福我的,都是來成就我的,不斷的感恩、祝福,那我就會吸引更多的感恩、祝福來到我的生命中。



很多身心靈導師會去強調,要面對自己的黑暗面,透過自由書寫方式寫日記,
負面事情不斷地重複的去寫,那你想看看:是不是也是一種自我催眠的書寫,
不是說要去逃避 ,一些陰暗面的東西。
而是,如果你每天寫的日記,只是去寫發生不好的事情,一樣是在不斷地去重複你的負向思維,記憶其實最重要的是要內省思考,今天發生了哪些事情,然後要懺悔、感恩,這才是最重要的。
最重要的是要祝福自己。
覺察一些負面的事件,對你造成一些負面的感受 ,對於這負面的感受,我覺察了,然後放下。』

根據宇宙吸引力法則,
當你的振動頻率處在罪惡感、痛苦、受害者的信念,
是不可能吸引來幸福、豐盛的生活。
信任自己是創造的源頭,是自己命運的創造者。

前幾年,台灣身心靈圈流行去大陸,考二級心理諮商師證照
去年底,大陸宣佈取消心理諮商師證照考試,引爆不小的震撼彈
心理諮商師證照, 目前只能在二級城市 ,或三級城市使用
當時我曾一度心動,不用心理相關科系畢業!更不用大學畢業!
只要8萬元,讀一個月的書,就能取得資格,而且是台灣專班
用塔羅占卜很多次,都呈現錢幣逆位(不利投資),
原來指的是證照考試被取消。

從開始服務個案到現在,憂鬱傾向的朋友蠻多的
通常伴隨著失眠、恐慌、悲傷、身體病痛
以前會建議去找心理諮商師、或精神醫師
任何的病痛都是身體有話要說,
器官不會說話,但會用生病來跟你抗議,
目的就是讓你聆聽身體的語言
後來發現醫師只是開藥給病人,
陳勝英醫師是醫學博士暨精神科醫師、作家、心靈研究工作者,
為台灣及國際上以前世催眠進行心理治療及心靈研究的先驅之一。
他發現很多精神藥物,只能將症狀壓下來,無法根本去除病因。
病人雖然按時服藥,甚至住進醫院,依舊無法好起來
有的被加重藥量,成了活死人、眼神呆滯,頭腦受到長期藥物侵害
最後生命能量慢慢流失…

我身邊一位長輩就是最好的例子
他長期憂鬱症,醫生開鎮定劑長期服用
已吃藥10多年了
某日,自行停藥後,併發躁癒症與妄想症
最後進入精神病院住了1年,身體重要器官衰竭
現在只是在等日子……

而心理諮商也不是每個人都能負擔的起
每星期諮商一次,連續一年,算一算也要將近10萬
因為相信心理學的好,推薦躁癒症個案去諮商一年,但效果沒有很好
反而還要吃藥控制…
傳統醫學、心理學,都在身體、心理層面努力,但忽略了靈性層面

我相信心理醫師與諮商,還是有其存在的必要性
很推薦兩位不開藥的醫師,
許添盛醫師與慈濟的許瑞云醫師,
雖然很難預約的到
他們從身心靈各層面帶領個案去覺察
非常推薦 許醫師著作的”用心醫病”
這本書讓我學會體悟情緒,以及能量對身體的影響
也算是我進入身心靈的敲門磚
靈性不需很高的學歷,或讀了多少哲學書籍,
你只要在這個當下,覺察到自己、與身體對話

地球能量不斷在更新中,很多更快、更有效率的方法
不斷被分享出來...

如: 零極限 四句真言: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情緒密碼: 用磁鐵釋放負面情緒。

家族系統排列、催眠療法、能量療法、種子法則……等。
不管任何法門,挑一個你最上手,最相應的方法,一門專精深入。

我還是那句話,靈氣是我的專長,在過去世我就是個能量工作者
這一世接觸靈氣,打開累世記憶中,原本就會的能力

今早收到 國際靈氣中心 的電子報

專注於你的積極的自我,並治愈你的整個存在


作者:威廉導師

隨著聖火靈氣的效果不斷發展,幫助我們獲得新的見解。因此,我們正在學習如何更有效地生活。讓我們長時間理解,對積極正面的生活價值。
如:正面思考的力量,情緒、心智,每天的積極思考,積極樂觀的態度,而獲得成功。
某些書籍解釋並展示了積極思考的價值,以及幫助我們過幸福生活的強大能力。
雖然這個概念很有價值,但我(威廉)想提出一個更有效的想法。

大多數人會同意我們有積極的特質和消極的特質。通常,我們需要通過負面的事件,來進入治療的領域。人們利用他們的積極正向特質來處理他們的消極特質。當然,這種技術是有效的,可以幫助我們在生活的發展中前進。然而,隨著聖火靈氣的更新,我們有了一種更好的替代方法。

聖火靈氣很聰明,並且能意識到心靈的層面。祂會知道你在做什麼,以及你為什麼這樣做。正因為如此,你的正面積極素質不僅立刻變得更加強大有效,而且聖火能量也會自動開始修復你的負面部分。只要專注於將聖火靈氣送到你的正面特質上,聖火靈氣會同時治愈你的負面特質!這種策略是一個高效的系統,因為只要關注你的積極正面思維,確實會提高他們的實力和效率,並讓你完全沉浸在積極的能量中。而不用專注在你負面部分,不會讓負面的震動來消耗你的能量。這會讓你的生活更愉快!

這個過程非常好,以至於在啟動聖火的幾天內,你就會開始注意到結果。困難將開始解決,你會經歷更多的幸運事件,發生在你的生活中,人們會更加熱愛和欣賞你,當你思考活著的美好時,你會很高興。

文章出處 http://www.reikiwebstore.com/DynamicPage.cfm?DynamicContentID=275#readMore

收到這份電子報很開心,這也是我目前所發現的驚喜
靈氣對於運用在身體層面有很好的效果
如:學生的症狀 :甲狀腺腫大、乳房硬塊、失眠、先天心臟破洞、血糖不穩、耳鳴…
經過每日靈氣療癒半年、一年後,甲狀腺不藥而癒,不靠藥物一夜好眠
乳房硬塊縮小,心臟破洞自行癒合,血糖藥停止後血糖穩定,耳鳴聲漸漸變小......
這是每日靈氣療癒的好成績,要每日持續不斷的使用靈氣
聖火能量會不斷運作、淨化、療癒
不單只有我受益,包括學員與不曾學過靈氣的個案,
都能感受到聖火靈氣的強大療癒力
聖火可是會挑學生的呦!
當你的靈魂準備好,要接受這份宇宙的恩典
祂會很順利的安排,讓你有時間學習
反之,如果你還有一些課題需要面對
會有很多事情拌住,抽不出時間上課
別擔心!這代表時機未到……
我會持續開課,將這份禮物傳承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