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8日 星期三

情關難過,夢未醒-元辰宮

圖片取自網路

這次的元辰宮個案,是個心被掏空的男人
本來星期日不接個案,更何況是沒預約
但發現他專程從台北下來……
就破例一次吧
坤哥想藉由調整元辰宮改善感情狀況
坤哥因為情傷,狀態不是很好,不太能進入,
所以我幫忙代觀
生命之屋的前方是一般的產業道路,高低起伏
路上有一些小石頭, 還有枯木, 橫躺在路上
漸漸的
坤哥看到自己的房子
是稻草建造的 茅草屋, 屋頂上還有一個風車不停的旋轉
房子很矮, 只有四隻木頭的支架
請管理員 建造 一座兩層樓的洋房
沒有圍牆

我 : 你對人很好 來者不拒 ?

昆哥:對呀!但是人家對我不好

房子外圍很多的雜草
請管理員調整 外在環境

我們來到了大門
這房子只有門框沒有門
請管理員加裝了一個大門
進到了大廳
客廳的地板 是下陷的

昆哥:剛剛不是換了一間新的房子了嗎?怎麼裡面是下陷的?

我: 剛調整的是房子的外觀, 屋內的顯相, 是你內在潛意識的呈現

客廳燈光很暗, 還有一股霉味,地板很黑,牆壁很多裂痕
客廳也沒有窗戶, 整個客廳彌漫著沉悶、昏暗、潮濕的能量
請管理員開了窗戶,將客廳調整乾淨
客廳鏡子浮現出「古意」2個字(老實)

我: 你很容易相信人?

坤哥:可以請他幫我改變一下嗎?我也不想要做這樣的人…

我:改變要從你自身做起, 要懂得拒絕、 學會拒絕、學習愛自己、尊重自己

坤哥:「愛自己」這三個字,有很多人對我說過

我:你對於別人無條件的付出, 但對自己卻很苛薄,
沒有尊重自己, 所以你的內心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因為關係長期處在不平衡的狀態 。
鏡子映照出來的意思『老實』
不代表 要讓別人予取予求 或讓人家欺負你 知道嗎?

接著看到神桌, 全部都是竹片簡約的佈置
神桌上 是福德正神, 神桌後面的牆壁 也不平整
調整後 點亮桌上的元辰燈 
我看到了一張小桌子, 桌子上面有個方向盤, 坤哥的職業是司機
桌子 灰塵很多, 桌底下有很多的雜物
這代表 坤哥目前 因為很多事物的牽絆
無法專心在工作上

生命之書,等於西方的阿卡莎 記錄
黑色書皮 的生命之書 一直沒有給坤哥任何的訊息
既然都看到封面, 當然要挖出一些蛛絲馬跡
所以由我來幫坤哥看
生命書 讓我看到
前世坤哥在一個戰場上, 對於殺人他有很深的愧疚感,
所以將這些人安排在今生歷程中, 讓他得以償還那世對他們的虧欠。

坤哥:那是冤親債主嗎?

我:不是,你只是選擇來平衡你們之間的能量、關係,
你選擇用金錢來償還,你那一世的身不由己,虧欠。

臥室的床是很老舊的大通鋪
床上除了一顆大枕頭之外,還有很多的小枕頭

坤哥:那些小枕頭代表什麼意思 ?

我:正常感情狀況有2個枕頭, 如果有多出來的枕頭,
有可能是外緣,你除了女朋友之外,還有認識其他的異性朋友嗎?

坤哥:沒有

我:好, 那你的女朋友有認識其他的異性朋友嗎?

坤哥:有, 有很多……



地板上我也看到很多雙的拖鞋
請管理員放兩顆枕頭、 跟兩雙拖鞋, 其他多餘的,都丟垃圾桶去
這間房間的窗戶也太多了
將幾扇窗戶封起來, 避免太多爛桃花
梳妝台的鏡子,可映照出未來的伴侶
我看到一個頭髮及肩的女生 圓形臉
女生的年紀是 48  台灣人

我: 女朋友是48歲嗎?

坤哥:不是

問鏡子目前這位為是不是正緣?
鏡子突然關閉 不在顯示

坤哥:問題應該在我身上,因為她也不是很在乎我, 讓我可以放下感情就好。

臥房裡有很多不必要的垃圾, 還有一股怪異的味道, 請管理員做一番大掃除

廚房是西式的現代廚房, 有一個瓦斯爐, 洗手台是水泥做的
瓦斯爐上面沒有火,表示在工作上,沒有動力、無心工作

坤哥:對 現在這個感情的關係, 讓我很煩、不想工作….

水龍頭的水流量還算大
水缸是古時候好陶瓷做的水缸
缸裡面有一些生物,  水只有5分之1

坤哥:這代表什麼?

代表有很多人,在分享你的資源(財)

坤哥 對啊!那怎麼辦?

水缸也破了很多洞
一加水 水就從這些洞流出來

米缸有一些老鼠屎 米已經見底了

我:你飲食不正常, 腸胃功能不好齁

坤哥:對, 我之前還胃出血。

我:好,現在調整完,也請你要注重飲食、三餐正常。

來到心靈花園, 坤哥只看到樹幹
是很大的一棵樹 看不清楚
樹 長歪了 葉子也長得亂七八糟
樹的頂端有很多 鳥巢  垃圾
還有很多的鐵釘
樹根外露

我:你腳有不舒服嗎?

坤哥:有 左腳酸痛

樹是空心的, 象徵目前 坤哥的心是被挖空

指導靈一直沒有出現,我覺得很奇怪
坤哥一直沒看到

所以我請觀世音菩薩
牽引坤哥的指導靈前來,後面的部分由我來代觀
我看到一個穿著 青藍色長袍 的男生
影像很模糊
咦…又不見了

真的很奇怪? 怎麼樣都連不上?

我問坤哥:你有拜到陰廟嗎?

坤哥: 什麼都嘛拜,連墳墓都去拜了。

哇哩勒 &**&

我再次祈請觀音菩薩, 讓坤哥可以連結他的指導靈
很清楚的,我看到關聖帝君 出現 但他不說話

坤哥:我的指導靈是關聖帝君喔?

關聖帝君要我轉告你, 不要病急亂投醫, 到處去亂求,
最後引禍上身而不知,現在這些正神, 都已經遠離你了。

我:你到處亂拜、 亂求、 會讓你的能量場混亂, 最後也會讓你的運勢下滑。

關聖帝君很嚴肅 不說話

我:想問什麼?

坤哥:目前頂下一間早餐店來經營 好不好?

關聖帝君:你目前的狀況, 不宜。

坤哥:請問我現在交往的對象, 是不是我這一生最後的伴侶,
如果不是, 可不可以讓我的心可以定下來,
不要這麼亂, 讓我長期處在這種低氣壓中。

關聖帝君:是你自己放不開啊!你對她還有感情, 對她有所期待,
所以你會放不下! 這個女孩子給你的回饋, 不是你想要的, 你就會更難過。

關聖帝君的關刀可以斬 爛桃花, 你可以請關聖帝君幫你斬掉這個孽緣

坤哥:有啊! 我昨天才去行天宮,
跟關聖帝君抱怨說:神明為何都沒保佑, 讓我感情順一點。

我: 你真的這樣說?(驚訝)

難怪關聖帝君的臉很嚴肅

坤哥:我常常去跟他求, 但是都沒有用。

關聖帝君告訴我:他一直用不同的方法提示, 這個女生不適合你,
但你還是很堅持要這一段感情, 所以現在痛苦的是你。
你都瞞怨這些神沒幫你、 沒保佑你,
但他們一直告訴你,這女生不適合你,你自己也知道,
為什麼?不願意放下?

坤哥:我真的是太孤單,我現在就是一個人,我想要有個人可以陪我說話。
這女孩子當初也口口聲聲說:是真心的 ,他也在月老、神明前發誓,
 會珍惜我們的感情, 他也是哭著說他是真心真意 。
他一流眼淚我就妥協,但他確實傷我很重,既然在一起就要包容,
所以我包容她所有一切,我能做的就是疼他、照顧他,事實上是他不尊重我。
這女孩子住的房子, 租金全都是我支付的, 但他卻不讓我進去, 他女兒生病也是我照顧的, 學費也是我支付, 沒有零用錢也是我給的, 我自己一直很節儉, 但他都不尊重我, 一直糟蹋我、 我也想說繼續包容, 時間久了, 就會忘了、就不痛了, 可能我自己也有錯。

我:如果你持續偶斷絲連, 繼續耗在一段對你不公平的關係中,你會更痛苦,
這樣你也沒有心思,去認識其他的女孩子,就算這個正緣出現在你的身邊,你也會錯失這個機會。

坤哥:我真的很痛苦,我只想要這個女孩子,好好留在我的身邊,共度餘生。
我願意為他改變,為他做任何事,可是就是事與願違,
乾脆上天趕快把我收回去吧! 一死百了, 這也是一種解脫, 我累了….

關聖帝君有點發怒:憨弟子,你這一次的課題,你就覺得很痛苦,
無法面對, 你還要留到下一世再加倍體驗嗎?

坤哥:我真的累了! 沒有希望! 沒有目標! 我連喘息的機會都沒有!

我:因為你把人生的喜怒哀樂,交給那個女生來為你決定,這女生對你好,你就覺得人生是美好的,這女生對你不好!你就覺得世界是黑暗的。
你一個大男人,不應該讓女人左右你人生的方向, 你如果是個男人的話, 你要回來好好活出自己的人生。(姐怒...冒煙中)

坤哥:因為我對他有承諾, 我不想違背自己的內心, 我知道對這種人承諾是沒有用的, 她每次都莫名其妙找我吵架, 之後又回來和好, 我曾經問她:是不是外面有男人,她說沒有,但我就是常常看到,她摟著其他男人 逛街………
我希望未來她可以跟我, 同心努力創造美好的未來, 我看到一間早餐店,
我想頂下來,讓她去顧早餐店, 我上班、 晚上下班可以一起共進晚餐、
 一起散步、這樣我就滿足了,沒有什麼特別的要求。

關聖帝君 該說的都已經說了, 你如果還是很堅持的話, 祂無法去控制那個女生, 要改變的是你自己。

坤哥:關聖帝君的意思是:那女孩子不適合我?

我: 關聖帝君 出來時的表情很嚴肅、有一點怒氣
與其他個案連結的時候不一樣,
關聖帝君對個案會不停的 叮嚀 關愛著信眾
而對你是 恨鐵不成鋼
關聖帝君要你把心找回來, 好好過日子。

愛情是盲目的
坤哥愛上一個不該愛的人,百般退讓
只求她可以乖乖在身邊,
任何人都無法改變人的自由意志,包括神…
神早讓坤哥知道要放手,坤哥又不願意放手,
坤哥跑了好多道場,也請宮廟調整元辰宮好多次

這不是單一案例,男女比比皆是…
他們情願忍受痛苦、包容,只願留住一份不正常的關係
甚至有小三、小四…都無所謂
日日被情傷吞噬,也不願醒來

另一個花樣年華的漂亮女孩,
她已看見鏡子的真命天子
依舊想與前男友復合
與菩薩溝通好久,依然固執
最後用塔羅牌,讓她看結果
我很嚴肅告訴她
三角關係是世上最難解的課題
你年紀輕輕,未來無限美好
何必淌這渾水?
我的建議給你參考,未來的路如何走,你自己決定
雖然顫抖,但小妮子聽懂了

受苦的人其實害怕改變,
他們沉醉在受害者的角色裡,讓自己越陷越深
尤其是很多被鬼遮眼的人,持續演著歹戲拖棚的戲碼
人都不喜歡為自己負責,喜歡花錢找快速方法
造就很多神棍大師詐財事件
很多人問:做了元辰宮之後,就萬事OK了嗎?
這要看你有多大的願力,想突破、改變自身命運

但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
別去期望改變任何人
唯有自身改變,學習愛自己、尊重自己
別人才會尊重你、珍惜你
在神的眼中,每個人都是平等的
每個人的內在,都有神性,都有神的意識
神以指導靈的身份出現,讓你得以理解
其實這是神性大我,幻化出來的

還有代觀我只接受二等親之內
其餘的,別人有做,請找別人
夫妻代觀,需當事人同意或提供證明,我也怕介入因果
萬一不是夫妻關係,我豈不助紂為虐
情侶、未婚夫妻,請當事人自己來
偷偷幫對方做,要改對方的個性、脾氣、觀念…
舉凡斬桃花、戒賭、戒色…等
請另請高明……
因為在更高維度的生命藍圖裡
每個生命都有自己活出真理的方式,
那是獨特靈魂的本質,
他的靈魂想要更徹底的體驗,這個課題的某些面向,
除非他想覺醒來接受幫助,
靈性老師試圖插手介入,就變成了在控制、干涉對方,
真正的靈性指導,從來不包括解決別人的問題,
相反的,應該成為他人覺知的燈塔,
讓他們能夠看到問題的意義和價值,
那才是宇宙愛的法則

元辰宮是潛意識的呈現 藉由調整屋內擺設,達到開運的效果,除了更動外,還要調整自身的心態生活態度、建立向思維、樂觀進取、內外一致、才能達到最佳效果。

新時代科學觀靈,調整元辰宮-生命花園 請按此


觀元辰宮前的注意事項-請按此


預約元辰宮-生命花園請按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