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星期五

雪芬與前夫的姻緣-元辰宮

雪芬與前夫分分合合
想要藉著調整元辰宮 來改善感情狀況

我接個案通常不會詳問職業
反正人來了就直接進行
因為元辰宮會顯示出來……

雪芬的路上鋪滿了大石頭
代表外在環境上會有些阻礙
請雪芬仔細看時,畫面不見了
我代觀看到的路,是離地面很高的防坡堤
路上好多大石頭,像消波塊俗稱「水泥肉粽」
道路離地面差距太大,理想與現實生活上會產生很大的落差
道路右側是一條河,水流乾淨
左側有點凌亂,請管理員稍做調整

屋子前方種植2排的行道樹
經過綠色隧道來到雪芬的生命之屋
雪芬說屋頂是圓形的
我一看竟是類似卡通版的香菇房

圖片轉貼自/花見幸福莊園-花蓮民宿

院子裡有些小動物奔跑著

房子大門有掛花圈、小飾品、有聖誕節的fu
有張椅子跟白色長桌
把黑色地板換成暖色系
窗戶只是小氣窗,換個鍛造外推形的窗戶
客廳好多玩偶、書、小鋼琴
顯然是童話中的夢幻小屋
玻璃璧櫥放了好多玩偶、玩具、娃娃、書、古董懷表……
我很好奇? 怎麼客廳這麼多玩偶?
問:請問你的職業是???
雪芬:手作網拍,都是布做的…
難怪這麼多娃娃
櫃子的工具有點亂,請管理員擺放整齊
鏡子出現5歲、20歲的雪芬
並給雪芬一些建議的話

雪芬的供桌 簡約小巧
看起來就像 小朋友 專用的書桌
上面好多塗鴉的插畫
有蠟燭但沒火,管理員點亮元辰燈
雪芬有看到 供桌上有一幅畫
側面的女神、穿白衣
看不清楚是觀音? 還是聖母瑪利亞?
問了雪芬的信仰
雪芬說信仰觀音菩薩,請管理員換成正面的觀音像

書桌有個透明玻璃
玻璃下面有一格一格的方塊
專門收納工具、材料…
書櫃上擺放的成品、半成品有點亂,需擺放整齊
地板好多碎布與線頭
生命書送給雪芬一個字~ 笑 ~
我看到一個四歲小女孩,穿白色洋裝在樹下跳舞
生命之書交代雪芬,工作要保持熱忱
擔心未來只會影響創作能力

臥室看到兩個枕頭,一個枕頭是若隱若現
男生拖鞋交疊在一起,顯示男生在關係中會自相矛盾,
自己踩自己的腳
地板有龜裂、咖啡漬、天花板灰暗
來到鏡子前面,浮現出前夫的樣子
表示與前夫姻緣未盡,要學習包容
雪芬須帶領前夫學習關係課題
窗戶有個厚重的窗簾,雪芬很保護自己
離婚後,不輕易接受其他追求者,心中位置只留給前夫
房間整理差不多,我在仔細巡視一遍
牆壁上有個牛角
雪芬說:那是我婆婆…
婆婆會干涉夫妻生活,吵架多因婆婆引起的

哇!這還得了!!!當然要清除!
前夫是單親家庭的孩子
婆婆含辛茹苦養大前夫
媳婦進門,會覺得兒子被搶走
所以我帶領雪芬做一段內在排列,
解開雪芬與婆婆之間不愉快的心結
並感謝婆婆的養育之恩,未來會與老公好好孝順婆婆
送光祝福婆婆身體健康,請婆婆能接納雪芬

還有一隻匕首,你是否常常被中傷
雪芬:嗯!很常…
做了一些調整放個寶物,抵擋心靈攻擊或詛咒

廚房煮著一鍋白開水
象徵雪芬對目前的工作,不慎滿意
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火侯不穩定,象徵收入也不穩定

水龍頭打開沒水,財源進不來
水缸底下有沉澱物

米缸陶瓷+木蓋
米潮濕結塊,換上新米
廚櫃空空如也,沒有新鮮食物
只看到微波食品、罐頭、加工品
雪芬腸胃功能不好
元辰宮調整後,現行生活上也要改變飲食
才能內外一致,達到開運效果

後花園有一株白色卡通花
有5個花瓣 開的很大
沒有什麼葉子,花很努力的綻放自己
象徵雪芬很努力的 把最好的一面展現出來
讓自己符合別人的期望,
但雪芬也覺得好累,為什麼要活在別人的期望當中
生命花底部,葉子長不出來
詢問雪芬:腳會不舒服嗎?
雪芬:小時候膝蓋受傷,不可以久蹲
花瓣在頭的部位也有小黑斑
雪芬說眼壓一高就會頭痛

面見指導靈
雪芬只看到指導靈的白色衣角
我看到的是白衣大士,
菩薩不斷送光給雪芬,我坐旁邊都感應到了

雪芬: 目前的手作,持續做下去,以後會賺錢嗎?

菩薩: 要把工作當玩遊戲,別把它想的太困難
這工作剛開始會有一點辛苦,還不是很多人認識你
網拍現在也很競爭,要讓消費者看見你,需要一些時間。

雪芬:我以後想開工作室

菩薩: 工作室現在就可以進行,開班教學,
趁現在還有熱忱,邊做邊學、工作室不一定要多豪華,
或一定要哪個地點,在家客廳的空間就行了,
慢慢培養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學生…
口碑做出去後,就能帶來人潮。
短期內看不到經濟效益,可先找正職的工作,維持目前的生活開銷。

雪芬:與前夫的未來?會不會走下去?

菩薩: 你與前夫的緣份還未盡,與他家人的關係還會持續。

菩薩: 孩子辛苦了! 這段時間讓你很受傷,也不知怎麼去面對
上天不會把無法承擔的困難給你,你可以走出來的
這一世要來平衡與婆婆的關係
如果這世無法圓滿,下一世將有更大的課題,需要你去面對
不要太在意,婆婆對你所講的話語,
你掛在心上,她對你做的一切都會起作用
由你先學習放下、包容、慢慢的…
她就會覺察,看見你的優點、接納你。
現在還沒有孩子,她會把你當外人

雪芬:對  可是就一直沒懷孕…
我知道她很想要孫子,也一直覺得我生不出來。

菩薩:有小孩子的話,會改善你們的關係
她一直想要有人陪伴,兒子結婚後,陪他的時間變少了
讓她有孤單的感覺,才會讓她沒安全感
生個孩子讓她含飴弄孫,轉移她的注意力

雪芬:婆婆要我搬回去住,可是搬回去壓力很大,怎麼辦?
我們夫妻本來住外面,一次吵架後,前夫就搬回家,留我一個人住外面

菩薩:維持現狀就好,為了復合勉強搬回去,
只會讓你越來越不快樂
當你不快樂時,對你們的關係也會造成傷害

雪芬:我想找個大一點的租屋處當工作室,
但想搬離婆家更遠一點,可以嗎?

菩薩:最好找近一點,未來有機會復合,如果你懷孕的話……
你婆婆比較在意的是想要孫子,

雪芬:對

菩薩:你都沒動靜 她覺得這媳婦不想生孩子

雪芬:對,她覺得我在避孕,其實沒有

菩薩:以後有孩子她會幫你照顧,你有更多時間專注在工作上,接送小孩也不用花很多時間,有時間多回去看老人家,
她才不會覺得兒子被拐跑了…

雪芬:對,她真的這樣覺得...

菩薩後面有個小男孩,那是雪芬未來的孩子

雪芬:之前去卜卦有說是今年底

我看到小男孩約3歲左右,躲在菩薩的身後
要好好調養身體,不然懷孕過程會很辛苦

菩薩:前夫是單親家庭,與你原生家庭的文化,
有很大的差異,你會有很多的不適應,也請你體諒!
比如:你覺得他們的話語,像刀一樣刺進你的心,
當你在心裡不斷的重播,只是不停的拿刀傷害自己,
別把那些話語放在心上。
前夫唯一的依靠是媽媽,一定會比較挺媽媽,
當初媽媽也是靠著養大孩子的信念,才能支撐到現在,那一路走來是辛苦的,
他們的個性、觀念、講話也比較直接,在當時的外在環境下,
對於單親家庭也會投以異樣的眼光,所以他們防衛心會比較重,是正常的。

雪芬: 如果,我持續抄心經有用嗎?

我:抄完的心經,你怎麼處理?

雪芬:我都先放著,最後丟掉……

我:不行丟掉,可帶去廟裡燒化,迴向你與婆婆、先生的關係,心經可以背起來,當你心裡不舒服時,可以念心經 迴向給不舒服的感覺

最後菩薩給雪芬一個擁抱
雪芬淚崩……
菩薩:你是個天真、無邪又善良的小女生

雪芬:我這2年都一直被傷害,很多讓我無言的事一直出現

菩薩:這是你轉大人的過程,辛苦你了!

雪芬:那我要去廟宇拜拜嗎?

我:可以固定找一間大廟,不建議跑太多間

雪芬:我只有去樂成宮

我:很好啊! 樂成宮的媽祖很慈悲,也牽引很多個案來找我
我教了雪芬祈願的方法,請媽祖幫忙改善婆媳關係

雪芬是10月調整元辰宮,12月又介紹佳萍過來調整,
我記性不太好,通常做完就忘了
佳萍提醒是卡通的房子,我才想起來…
問雪芬感情狀況?
佳萍:他們合好了,剛剛陪我一起來,還幫我照顧孩子
聽到這好消息,讓我想放煙火

調整元辰宮,不是真的有間房子,在天上或地府
而是潛意識用生命屋、房間、本命花樹、顯示出當下的問題
讓個案看到問題點,藉由調整的過程
來個心靈大掃除,
元辰宮的重頭戲,是指導靈(守護神)的部份
不是每個房間清乾淨就OK了
所以時間上相對比較長,與一般元辰宮有差異
與指導靈(守護神)的對話,我只負責翻譯
能成功轉運!是個案與指導靈的功勞,我不敢居功

今天剛好有空,找到了錄音檔
每次整理錄音檔,都要花很多時間
我還需回到當下時間點,提取當時的記憶
冥冥之中老天都在牽引,讓我成為推手
當個案準備好,我輕輕一推,他們就能走出不一樣的人生

還有別問我:是不是宮廟?
如果你想把責任,丟給靈界幫你承擔!
那你只會一直鬼打牆,永遠也走不出來
我 這 裡  不 燒 金 紙 ! 不 做 法 會 !
不 賣 開 運 用 品! ! !


元辰宮是潛意識的呈現 藉由調整屋內擺設,達到開運的效果,除了更動外,還要調整自身的心態生活態度、建立向思維、樂觀進取、內外一致、才能達到最佳效果。

新時代科學觀靈,調整元辰宮-生命花園 請按此


觀元辰宮前的注意事項-請按此


預約元辰宮-生命花園請按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