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8日 星期四

小芸急性胃痛-遠距靈氣

靈氣運用在身體上是很好的工具

我分享都是灑狗血的靈擾案例

居然就被定位成靈媒

卡到陰、靈擾、超渡之類的,都跑來找我

我肯定會被臼井祖師爺打屁股

今天來分享一個正常的

小芸國小六年級,成績表現優異

這2天突然胃痛,吃了2天藥還是沒效

芸媽看情況危急,已經痛到無法上課

傍晚預約遠距靈氣



我傳靈氣的過程,感受到小芸壓力好大,

想讓一切都在掌控之內,但好像快HOLD不住了,

老師、同學、家人的眼光,都像在責備她似的,

胃有顆像刺河豚的球,快把胃撐破了

我與天使合作,把球從嘴巴挖出來

並告知芸媽,這樣下去會憂鬱症

在她心目中,媽媽很重要,體恤媽媽的辛苦

當芸媽壓力快爆表時,小芸會自動承接芸媽的痛苦,

在課業上也希望名列前茅,讓芸媽安心,但就是力不從心,

小芸好累…好累…

同儕間只有競爭關係,缺少可說真心話的朋友,

小芸也會自我批判,深怕表現不佳,被大家冷落…..

靈氣傳不到2個小時

芸媽通報說:小芸好了!

剛剛還一直喊痛,現在居然好了。

小芸心花怒放,話匣子一打開,居然停不了…

靈氣真的很好用,學起來一輩子受用

一人得道,雞犬升天

當初我要報名一二階時

心裡還猶豫…

這課好貴喔!  到底能不能學會 ?

直到現在我很慶幸,當時有去上課

靈氣療法勝過市面上的靈性課程

很多人便宜的課學一堆

還在尋找哪個法門可以保護自己

當然,那些課我都去逛過了

還在用噴霧、淨香、精油保護自己嗎?

靈氣來自宇宙,取之不盡、用之不竭、最重要是免費

所以學習靈氣後,省下不少商品的費用

小芸雖然痊癒了,遠距靈氣還是持續24小時傳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