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9日 星期二

唸經迴向 引來動物靈- 靈氣

個案阿隆沒預約就突然跑來

說有人告訴他:有卡到要去處理…

很多通靈人都喜歡隨便告訴人卡到陰

所以我心裡滴咕著:不會是神棍亂說的吧?

把人唬的一愣一愣的,然後就自動掏錢

我觀氣場還好,沒看到異狀

問:你有感覺異樣嗎?

阿隆:腰會酸…

有去看過醫生的嗎?

阿隆:有,看過了都正常

請他轉身讓我掃瞄氣場

這一掃,頭毛立即豎了起來

這案情不單純

請他先填寫資料,準備靈氣療法

但我還是沒看出哪裡有問題?

奇怪……



療癒到頭頂時,我看到法會、有人在唸經

詢問阿隆:有參加大型法會嗎?

阿隆:沒有……

奇怪? 難道是我看錯?

慢慢的,看到一條蛇靈盤在腰椎上

圖/取自網路

接著一拖拉庫(卡車)的動物靈像接龍一樣

一股傳統菜市場,特有的牲畜味飄了出來

問阿隆:你是否有在念經?

這些動物靈是要功德才跟著你

祂們沒有惡意…

阿隆:有,在路上看到會唸經回向給它們

暈~~~

靈氣療癒過程,好多雞、鴨、鵝、豬、海鮮腥味、飄出來

我從小就不喜歡去菜市場

我會聞到一股牲畜體味 那味道帶著怨氣

別問我,三餐怎麼辦?

我都躲遠遠的….老爺會處理

阿隆從小就是虔誠的佛教徒

他看到菜市場販賣牲畜的攤位

就會念佛回向給這些有情眾生

心裡也有個大願,想協助地藏菩薩渡盡一切眾生

但為什麼動物靈會留在阿隆身上?

我不建議在家居士隨便念經迴向

動物靈的頻率較低、我執也很重

一旦它認定你是有能力超渡的人

就會呷好道相報(口耳相傳)

容易被誤認為是修行人,一般人會承受不住

某藝人曾扮演星雲法師,後來身體不適

才知道被靈界誤認是星雲法師本尊

濫慈悲 唸經迴向 到底好不好

個人覺得連累到自身就不好

很多人問:到底能不能唸經?

我現在還是會唸經,畢免引來不必要的麻煩,

所以只迴向給自家祖先,唸經可以與佛菩薩連結,

提高自身的振動頻率,是可以唸的

佛、道教念經穿海青或袈裟

其實也是一種保護作用

當脫下海青或袈裟,就是回歸現在的身份

以前我也愛唸經迴向給有情眾生做功德

也會做煙供迴向

但發現家裡的小孩越來越敏感

晚上莫名其妙夜哭、吐奶…

奶是用噴的,像水龍頭止不住

身上也會有奇怪的瘀青-被鬼捏

怪事多…索性就停止了

就像你每天在門口餵流浪狗

流浪狗只會越來越多,造成環境髒亂

一樣的道理,念經迴向、做煙供迴向

也會有一群孤魂野鬼,跟著你或逗留你家

我花了好大的功夫,才請走那些無形靈體

這些低頻靈體被”執著”困住

這”執著”是傳統文化餵養出來的

如:中元節的嘉年華、拜拜法會文化

演變成 不給糖就搗蛋 的惡性循環

電視媒體不斷的在宣傳放送

那些鬼片、恐怖片都是假的

如果它们這麼神通廣大,又何需人類來祭拜供養

* * * * * * * * * * * * * * * * * * * * *

20多歲的小芬長期被鬼壓床

恐懼到不敢睡而失眠

我在靈氣療癒時,看到好多的小黑靈

盤踞在心輪、太陽神經叢、海底輪

為免驚嚇到她

我只問:你是否不敢看鬼片?

小芬:對!對!對!看了我都好怕它們來找我

這女孩也是靛藍小孩,脊椎有個很亮的光體

只要讓自身的光散發出來,她其實可以不用害怕的

靛藍小孩來到這世上有特別使命的,旨在利用自身天賦的禮物,

協助所有的人以更自然的方式達成自己的生命目的。

看到她,想起小時候的我

我在鬼屋長大,看鬼片更讓我疑神疑鬼

這下好了,靈界朋友知道你害怕

就特別愛捉弄你,半夜拉頭髮、腳步聲、鬼壓床、樣樣都來搞你

我是這樣被嚇大的

排除”因果業力”因素,靈界是不能這樣亂來

打個比方:

有個流浪漢闖進你家,你會害怕的把房子讓給他嗎?

是不是請他離開?

有個頑皮的鄰家小孩,到你家搗蛋

你是不是會嚴厲趕他出去?

沒錯 ! 就是這麼簡單,只要請它們離開就好

靈界的法則必須尊重個人的自由意志

問清楚對方:是否來自光的成員

如有一絲疑問,直接請該靈體離開

以前的我會說:如果敢弄我,我找城隍爺告狀,你就吃不完兜著走

通常講到城隍爺,它們就跑光了

城隍爺相當於陰界的警察機構

這是排除”因果業力”因素,才可使用

所以靈氣過程,我會先瞭解事情來龍去脈

好好溝通協調,最後都能圓滿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