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9日 星期日

親愛的,對不起 ! 是我傷害了你-元辰宮

阿翔來預約元辰宮

目的想了解

為什麼人生路上

會不斷有一些小阻礙

明明看似順利的小事

都會突然的有狀況出現

還有感情一直很不順

阿翔元辰宮的道路是一座鐵橋

旁邊有一條水溝 還有美麗的花園

但路上偶爾出現擋路的石頭

和枯掉的樹木橫倒路上

稍微調整後

來到房子前

一層樓的石造屋

是用多種顏色的石頭砌成的

還有鑲嵌漂亮的貝殼

但是沒有門可以進入

是個僅供觀賞的小屋


圖/取自網路

阿翔改成現代洋房

推開白色大門進到客廳

只看到有一片白色地磚沒有任何家俱

天花板是透明的可看到天空

角落堆放了木板與木屑

窗戶外有一層薄膜罩著

為免導致識人不清

請管理員將之移除

鏡子出現年長的阿翔

叮嚀阿翔未來需注意的事項


來到信仰房間

供桌出現類似太子的神像看不太清楚

神像很舊 桌面很髒亂

桌上也沒燈 請管理員點亮元辰燈

生命之書浮現 正直 誠懇

並告知阿翔

這些在你轉世前就設定好

來體驗學習的課題

這一點點的不順利是成長必須經歷的階段

雖然苦但你不是都順利過關了嗎?

阿翔:到什麼時候才會順利?

生命之書: 那是你的靈魂自己安排的

你只要保持正向積極的態度面對

就像遊戲闖關一樣

過關後你會學到更珍貴的經驗

老天不會給你承擔不了的責任

會等你準備好時

才會在丟新的任務給你

這是一個歷練 

你某一世曾經是個將軍

戰爭中有一些恩怨紛亂

是這一世需要來平衡的因果業力

那一世是個好人 無奈處於亂世

其實你不想殺人

這一世也算重業輕報

有能力多做些善事 累積善緣

自然會有貴人相助

生命之書還有好多訊息一直出來

後面還有房間還沒整理

生命之書部份就此打住

書桌是舊餐桌沒抽屜

天花板是黑色的工作上不太順利

烏雲罩頂

請管理員做了些調整


來到臥室

推開白色木門 這是一間很大的房間

但有一整面牆都是玻璃窗

阿翔桃花運不錯 很有女生緣

為免產生爛桃花 只留下一扇窗戶

木床老舊 除了一個大枕頭之外 還有一些小抱枕

拖鞋也有很多雙

做了調整之後 只放雙人枕頭與2雙拖鞋

這樣正緣才進的來

歐式大形梳妝台

有個長髮女孩出現在鏡子裡

長相清秀 個性單純

阿翔:是現在身邊認識的人嗎?

:不是 應該2年後

這女孩不喜歡太花心的男人

所以會很謹慎的選擇另一半

陽台外有好多花草 桃花運很旺

房間角落有張矮椅 有人會在那偷窺

明顯有人暗戀阿翔

用背後看不到的力量 來控制阿翔的感情

矮椅後面有一個破洞

請管理員移除椅子 把洞口封住


廚房不是很方正

爐灶很久沒使用 有老鼠在灶裡築巢

廚房牆面剝落

舊式按壓打水的水龍頭

水量很大

沒看到水缸 只有個小水瓢

請管理員換上新的水缸

但水只補到一半

管理員: 阿翔開銷很大 補不滿的

米缸有米蟲老鼠屎

廚房牆壁破一個洞 隨時會人進來享用食物

: 你的朋友很多吼?

吃吃喝喝的攤應該不少?

阿翔:

餐桌有好多張 像流水席一樣

請管理員留下一張餐桌

柴火還算多 但有點凌亂

財運還算穩定


後花園的草地雜草紛亂

有一棵樹佇立在草原上

這棵樹情願把養份、資源分給周邊的雜草與動物

所以樹葉有點稀少

樹上有很多鳥巢

還有鐵絲與鐵釘在左上方

阿翔有偏頭痛的問題


指導靈穿著古代男裝

自稱王爺

王爺:你桃花運太旺 正緣不敢靠近

阿翔:我不太會拒絕女性

每個都是好朋友 就哥兒們

:沒有清楚的界線 會讓女生會錯意

以為你願意交往 有希望進一步

也容易讓正緣 誤以為你很花心而錯過……

阿翔: 她什麼時候會出現?

王爺: 時間未到

男女授授不親 如果不是你要交往的對象

請保持距離

免得女生愛上你 而無法自拔 種下新業

萬一女生想不開你會很難處理….

阿翔:我心裡面有個結

3年前,前女友小敏

因為我做錯事傷害她很深

想知道她釋懷了沒

:小敏現在呢?

阿翔:她結婚了

王爺:你年輕不懂事 讓她傷透心

阿翔: 我能用什麼方式道歉或彌補?

小敏現在過的很好 王爺叫你別去打擾她

我們用內在排列方式來試試

請你想像小敏站在你的面前

把你心中對她的歉意告訴她

謝謝她那段時間的陪伴與支持

你會把她放在心裡 給她一個重要的位置

對於當時的事件造成她的創傷真的很抱歉!

請原諒我當時的魯莽!

祝福小敏未來幸福平安也請小敏能祝福我

我感覺到一股悲傷的能量,瀰漫整個空間

小敏很傷心你傷她很重?

阿翔:

我引導阿翔告訴小敏

現在你已經有幸福的家庭了

我希望能夠放下 那個事件對你造成的傷痛

對不起 請原諒我

謝謝你  陪伴我很多年這些我都知道

我們和解好嗎?

靜默…..

引導光祝福 阿翔與小敏

王爺:感情的事我不便插手

做事不要太衝動 要沉住氣稍為想一下

以免事後懊悔不及……

阿翔:是哪個王爺?姓池還是吳?

我對王爺不熟耶

我看到的是黑臉

阿翔:這幾年我都拜濟公比較多

王爺說出社會後你就與他結緣了

阿翔:應該是池府千歲

阿翔目前有個紅粉知己 

個性上太相似導致分分合合


21世紀時代進步

多數人婚前會交往過幾個對象

在這宇宙動力能量場上

有股能量在互相牽引著

不管最後是如何分開

都有條能量鎖互相糾纏著

而影響當事人未來的感情狀況

當2人一見鐘情時,心就會有條能量連結,就是心心相印

當關係不在繼續, 會有一方特別心痛

因為愛苗已紮根,一旦被拔除,會有錐心之痛

又有更進一步親蜜關係後

這股力量讓雙方的靈魂相連

就進入家族排列系統

雙方攜帶著原生家庭的動力互相牽引

海寧格曾說: 你要終生記住和你發生過性結合的每一個人。

性伴侶過多也會影響感情的穩定性

家族系統排列是宇宙的定律,

他們發現當你跟每一任發生性關係時

他的命運跟妳的命運就會綁在一起,

多數人看到的是表面的肉慾行為

其實在能量的影響上,已牽動整個靈魂家族



*******************************************************************************



以下純粹是有感而發

記得家排的老師提過一個案例

有個26歲的男孩,長的很帥

感情路一直不順 所以來做家族排列

問他:交往過幾任女友?

有發生性行為的也算在內?

這男孩很傻眼….

女友有12,但一夜情數不清了

老師說:這數不清的... 從何而解???


我也看過幾個,年輕時很風流

性生活靡爛

本來有個幸福家庭仗著帥氣的臉蛋到處獵豔

最後被毀容晚年過的很慘淡



男人因為事業的關係

選擇到聲色場所談生意

酒酣耳熱後 ,小姐帶出場進行性交易  

性工作者, 每天接觸的客人多

會吸收連結客戶的性能量

而你透過性行為與她連結

無形中,也與她所接觸過的人,產生性能量糾結

這時我會感知到, 個案能量場混亂

個案除了內在對配偶的罪惡感

還會因為性能量上的糾葛

而影響到整體工作運勢

這就是為何傳統宗教

為邪惡之源

所以請務必尊重每一段的伴侶關係


元辰宮是個案潛意識的承現藉由調整屋內擺設,達到開運的效果,除了更動外,還要調整自身的心態生活態度、建立向思維、樂觀進取、內外一致、才能達到最佳效果。


新時代科學觀靈,調整元辰宮-生命花園 請按此


觀元辰宮前的注意事項-請按此


預約元辰宮-生命花園請按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