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7日 星期四

前世 水晶權杖 大天使麥達昶-元辰宮

這次是朋友帶領
我有些前世的記憶拼湊不起來,元辰宮一段時間就要回來審視
藉著調整元辰宮,順便探索前世資料

面前有一條柏油路,路是有點彎曲的,路的旁邊有一些大樹,
看到一棟西式的洋房,外邊圍著一排矮籬笆
客廳所有的家具都是原木、木質地板, 還有一個壁爐,
有兩名管理員一男一女
房間床是象牙做的,整個就像預售屋的展示房間,漂亮的讓人要捨不得躺上去睡覺,
來到鏡子前面,看到了50歲的我,充滿著自信、而且可以到各地去旅行,超級羨慕

她告訴我:
要砍掉重練,我必須要放掉傳統舊思維、生活模式,
未來人生路上必須要捨棄,我所”執著”緊抓不放的東西,人生才能重新開始。

跟了我40年的文化、傳統宗教觀,一下要全捨棄,還真的有點掙扎…

翻開梳妝台的筆記本;浮現出:沉穩、淡定、內在創造…訊息


看到房間的對面,有一間辦公室,那個門一打開
我看到好多星星、銀河、還有好多的星球,
有一束光從天上下來,出現一座電梯,我走進那個電梯,一直緩緩上升……

電梯變成飛行器,一直帶我往前進,
外面都是星空,但感覺好沉重……所以停止探索。

回來到信仰的房間,我的供桌上有好多的神像
每個都是主神;佛祖、觀音菩薩、耶穌、還有大天使們,祂們圍成一個圓
天花板又是一大片的星空,地板是連結地球,覺得自己好渺小…

天空訊息告訴我:不要覺得自己渺小,你代表虛空,虛空就是你,不要自卑…
不需要往外尋求所謂老師,來協助你成長,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
適合老師的成長歷程,不見得適合你,當你硬要穿上一件不合身的衣服,
最後會把自己搞成四不像,持續清理會讓你的天線打開,
你就知道你所要追尋的真理,其實就在你之內。

這段時間剛好離開靈修團體,感覺那不是我的方向,
所以剛參加這團體時,指導靈常讓我迷路
我當時很疑惑:怎路走過好多次,還會一直出現鬼打牆?
加上這位帶領人的星座,心中讓我遲疑了一下
現在才知道,原本方向搞錯了

我:對新時代心靈圈,流行的外星人理論、星際次元,我保持高度懷疑…
但尚可接受,我覺得那東西太虛幻,無法證實真假?
祂們告訴我: 不用太抗拒 ! 你接觸的任何人、事、物,可以適當的懷疑與接受,
不會有正確答案,保有你的自由意識,不必受"人"左右。

供桌上有本鑲金邊的生命之書,翻開後看到一片大草原,還有一個小木屋,
住著一對父子,父親打獵、小孩牧羊…
像美國原住民但不是印地安人, 是白人
看著山下的居民,他們是來教導居民如何務農
這訊息告訴我:除了照顧自己的家人外 還要幫助其他人

翻到下一頁

來到歐洲,我是10歲的男生,被很多人追捕,
我跳下河水,延著溪流來到瀑布懸崖,這一生就沒了

人們說我是撒旦的孩子,我有凡人沒有的通靈能力,家人已被那些人關起來,他們要抓我回去火刑, 所以我躲在山上,但還是被發現…….

現實中我很怕那種急速降落的感覺,遊樂園的器材全玩遍了,唯獨自由落體讓我恐懼, 這男生到瀑布底下,後來到了天上

男孩好生氣跟天上的指導靈吵架,你們派我到人間,我被那些人害死,下面的人還未準備好,可以接受我這樣的人……

指導靈說:這是你必經的旅程 後面還有3世...暈倒

第一世來到金字塔,祭壇桌上很多法器,約40歲疑似大祭司,主持很大的祭壇,一人之下萬人之上

第二世來到法國,是個14歲的女生,坐著馬車、望著天空,非常不快樂,父母是公爵, 只要一出門就會有很多隨侍跟著, 她喜歡去大自然,有一隻眼睛有陰陽眼,可以跟森林的精靈溝通,那些是她的朋友……

父母為了保護她,不讓她出門,這世活到40歲,父母親離世後,女孩打扮成平民的樣子,到森林小木屋生活,並幫助附近的人民,後來被人誣陷為女巫,女孩傷心的離開人群,躲到山洞去….


第三世來到英國是個小男生,穿西裝,很聰明6歲就知道很多事,父母在幫小男生舉辦生日派對…..

看到這裡已經過了2.5個小時,
時間的關係,直接先找指導靈

出現了高大的天使,藍紫色光、是大天使麥達昶



麥達昶給我一顆金色的球,類似生命之花的圖騰,
告訴我:這可以清理我的脈輪,要我放在心輪,可連結天人地三位一體,
又給我一把劍可以斬斷心靈攻擊與能量索,這劍除了自己使用外,還可以使用在個案身上,要我找一個水晶權杖,並與給我寶物結合,可以斬斷案主前世負面記憶、與業力 

但我不知道怎麼使用?

大天使麥達昶:東西拿到手你自然知道如何使用,有一個保護我的盾牌,還有一堆寶物看不清楚...

天使交代我做個水晶權杖,但去哪找水晶權杖呀?
台灣會做權杖的都看過了,但就是沒fu……
水晶不只要天然,還要激光水晶,誰叫我是賣珠寶的-超龜毛個性
8年前莫名其妙買的普巴金鋼杵,派上用場了
但找誰做啊
腦海出現一位女神,心裡os.她知道嗎?
忍了40天終於開口問,果然是天使派來的貴人,沒打洞的青金石,加上雙尖黃水晶,有點難搞的金工,最後編織成漂亮的權杖 🎉 🎉 🎆
感謝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權杖一上手威力果然強大,還不敢用在個案身上,普巴金鋼杵能量太大,還在測試當中...

正值農曆七月份,拿來做空間結界,效果可維持很久

對於天空出現的訊息:
不需要往外尋求所謂老師,來協助你成長,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
適合老師的成長歷程,不見得適合你,當你硬要穿上一件不合身的衣服,
最後會把自己搞成四不像,持續清理會讓你的天線打開,
你就知道你所要追尋的真理,其實就在你之內。

我從小就不是個乖學生,內在叛逆基因讓老師頭痛,常問的老師啞口無言。
我確實在昴宿星待過,
但當我問某位通靈老師時,
得到的回覆: 我不知道 ! 你自己找答案
看到老師反應有點慌,我知道他可能不是真的通靈
讓我信服需親身經歷過,而不是由其他人來告訴我,事情的真相是什麼。

我相信鬼神是親眼見過,現在很多心靈課程宣稱,是通靈接到外星人的訊息
遇到人就說:你不太適應地球的生活,因為你是外星人….
這是很多”宇宙星際產業”的慣用手法。
天狼星、大角星、仙女座、第六次元、七次元、八次元……
在我看來是一種催眠暗示:
課堂上給學生語言與心電感應的暗示,讓他以為真的不適應地球的生活,
如果一個人在意志消沉的狀態,老師使用語言、心電感應傳給他的,
會被他的潛意識撿起,而他在本已軟弱的情形下,會接受這些暗示,依之而行…….
帶領人就成功控制學生,少則半年、多則數年…..
收費便宜就算了,一年拿你數10萬就要三思了

最近重新拾起光的課程,有很深的省悟….
以前一直向外尋找名師,後來都發現很多的矛盾與衝突,是老師自己無法突破的。

每天的靜修讓我與內在連結更親密,
人會在與內在的連結裡,找到自己的人生目標,在連結中發現真正感動的事物,
沒有任何外在權威可以取代這個連結,或是為你建立這個連結,
一個導師只能指出內在的神聖領域,在這個領域裡,發現自己的本來面目,
發現自己的熱情,關於如何活出靈性人生的指導方針,幾乎都不充分,
或者至少在本質上不具普遍性,真理是無形無相的,
每個生物都有自己的形式,自己活出真理的方式,
那就是你獨特靈魂本質的奇蹟,
真正的靈性導師不會具體的,教你該做什麼、和不該做什麼,
真正的導師知道, 這一切都是讓你找到自己的真理,與自己深入的溝通,
老師可能會指出在他們自己的路上,什麼事物對他們有幫助,
但不會把它變成規則或教條。

也許是我對老師道德標準太高,但奇怪的現象很多
學了靈氣,不相信靈氣,卻教靈氣?
不相信輪迴轉世,卻幫人催眠?
或是學了靈氣二階,就隨便出來授課點化,反正有錢賺就好

有個新名稱 叫『新時代神棍』

在靈性歧路這本書說
即便是最精心設計的靈修方式都可以變成陷阱,
而且可能微妙得讓人難以察覺。
靈性課程都講得「神乎其技」
好像學習後,就會瞬間幸福美滿,但真正幸福的有幾人?
上越多課程,心越空虛?

選擇新時代課程,問問自己的內在
這適合我嗎?

幾個月下來,累積好多元辰宮錄音檔沒整理
自己的元辰宮擱了4個月才動筆
整理文章很花時間
未來只會挑幾個特殊案例分享在部落格

元辰宮是個案潛意識的承現 藉由調整屋內擺設,達到開運的效果,除了更動外,還要調整自身的心態生活態度、建立向思維、樂觀進取、內外一致、才能達到最佳效果。

新時代科學觀靈,調整元辰宮-生命花園 請按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