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7年8月18日 星期五

靈氣課程琳瑯滿目,到底哪個好?


台灣的靈氣有好多系統,光臼井靈氣就有好多種教學方式
有人問我:速成班到底好不好? 3天真的能學起來嗎?
我只能笑笑回答: 你覺得呢? 如果你跟這老師有緣,試試也無妨…

張仁傑博士在台灣教學多年,優秀的學生都成為知名的靈氣導師,
張博士的靈氣課程是1日教1階,3個工作天上完初、中、高階,
導師大師階需到香港或大陸上課,大多數的學生都已習得靈氣基本功,
想再學習張博士的靈氣法門,我也不例外囉…。

就我另一個速成班的經驗;想學習靈氣、老師的人品很重要,
檯面上聲聲說著要祝福,但攻擊學生的動作一點都不留情,
招生時每個問題都熱忱回覆,上完課就變靈氣孤兒,
還告訴學生:靈氣不需每日練習,隨時要就有……
這下可苦了我,我是超敏感體質,同學的病氣、負能量全都灌進我身上,
胃痛、頭痛、腰酸背痛……
這個速成班沒點化,課堂上告訴學生,你已經有靈氣了,開始互相練習靈氣,
把所有的靈氣符號丟給你,念法是可用中文念!!!好笑吧?
當我問速成班老師: 卡魯那靈氣的能量真的很棒……
老師:那與我的靈氣是同一種,卡魯那靈氣是騙人的,根本是賣點化、賣符號,
如果你錢多就去學啊! 當下我真有點不爽…怒!我就要學怎樣!!!
靈氣符號的作用隨便帶過,大多數學生都帶著好多?????拿到證書,
下課後還在質疑? 到底有沒有靈氣?
課後學生提問題;就是打太極,並積極推銷其他課程。
好與不好?自己判斷囉!

靈氣確實讓我的生活更精彩,當初才會想學習更多法門到處亂逛,
沒想到也會踩到地雷…真是活該!!!

部份老師的課程也有2天上完初、中階,老師會另外開一年的督導班,同學每月幾小時的學習,讓靈氣更靈活運用,每月支付2千多元,有老師陪伴學習成長,不會變靈氣孤兒。

有人會問:你啟蒙老師這麼棒 !怎不跟他學高階?大師階?卡魯那呢?
當我學完聖火卡魯那靈氣時,真的有回去找他耶!
但我要求不用點化,聖火靈氣能量一旦點燃,如果再接受舊的靈氣點化,將會失去聖火能量,老師為求教學品質,一定要接受點化,所以只能含淚說掰掰…

請遵循你的內在指引,找到適合自己的老師,
不想檔人財路,別來問我:地雷是誰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