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7日 星期三

不知何去何從的嬰靈-元辰宮

安安想改善夫妻關係,問我是否疑難雜症都可處理?

婚姻課題是雙方的功課,我建議透過調整元辰宮的臥室改善,

安安是第一次接觸催眠,我決定用代觀方式從旁協助

其實個案在與我連繫時,我就可知道部份情況

老天又要丟作業給我了,感覺會有突發狀況…


所以我祈請菩薩讓我一切順利

前面引導過程,安安全都沒感覺

我全程用代觀方式進入

路很小有片竹林、灰灰暗暗的

我看到的是灰色系石造屋,像原住民部落的小房子

有個竹門但只有一半

屋頂是木頭稻草

進到屋裡

客廳有個原木桌椅,地板凹凸不平

無對外窗戶、牆壁有些許發霉

有個很舊的壁爐,不是西方壁爐

是石頭堆砌成取暖、燒水用的

調整完客廳,來到信仰的房間

燈光昏暗看不清楚

供桌很小、有位女神坐在毯子上,

擺設類似藏傳佛教,但都沒整理

很多油垢

供桌下放了很多雜物,

桌上有本墨綠色的書本-生命書

當我引導翻閱生命之書時,看到有一朵黑雲擋在安安的前面,

安安突然說他很不舒服、頭很痛……

我畫了靈氣符號在他身上並傳送靈氣,

後來他說想吐、呼吸困難......

我馬上叫他回到當下,但他還是很不舒服、想吐的感覺

我讓他到廁所去清理一下,倒了杯靈氣水給他,

本來想幫他淨化驅靈,後來直覺告訴我不可以,

這不是一般卡到陰

當她出來的時候,我問: 你有流產的經驗嗎?

他說沒有,我再問: 那你的媽媽有流產過嗎?

安安說:在他五專的時候,媽媽因意外懷孕有做流產手術,

因為我感應到這個黑色靈體,跟你有血緣關係,

不是外來的卡到陰,

這靈體跟安安很久了,讓她與守護神斷了連結

然後,我用內在排列的方式引導安安,

感謝這位與他長久一起的無緣弟妹,

在心中給祂一個位置

請祂放下一切到該去的地方

但要送光時祂不願意去,可能有未竟之事還沒圓滿,

我就不強制送光,以免介入因果。

安安突然很想哭、情緒上來了,

他說:我好想哭….怎麼辦?

你哭吧! 這個情緒不是你的,是來自於那個靈體,

你就盡情的哭吧!

我等他情緒釋放完,心情平復之後,

我們才繼續後續的元辰宮

經過前面的事件,先為安安補充能量

接著來到臥室

床是舊木床,彈簧床是崁在中間的

房間有點灰暗,了無生氣

2個枕頭1大1小

拖鞋有2雙,但有點凌亂

有一雙隱形拖鞋,若隱若現、感覺不是很清楚

請管理員把不屬於這間臥房的東西移走

臥室窗戶有點大,加裝窗簾並拉一半

牆壁上有道裂痕蠻深的,補好後重新粉刷,

小書桌上放上百合花,營造溫馨感覺

有個中國式古董梳妝台,電視古裝劇那種

陽台外有一棵桃花樹,只有樹枝無葉、無花

把桃花樹移到花園,並保持臥房乾淨

安安已經把2個枕頭,換成一樣大小

雖然她看不到,但她意念一換,我就看到不一樣了

廚房很大間

舊式洗手台是水泥砌成,還有貼磁磚

地板是水泥地有點坑洞

請管理員鋪上地磚

舊式大型瓦斯爐煮著一鍋湯

火侯算大

牆面是舊土砌厝、很潮濕…

水缸是四角型水泥砌成的,小巧可愛外邊貼小片磁磚

水一直往外慢慢溢出…

米缸是四角型高高長長的、有些米蟲

她換上新的米缸

廚房角落有個老鼠洞,沒看到老鼠

請管理員把洞捕平

餐桌是長方木桌、長條木椅,

如果想增加家庭凝聚力,

建議安安換成圓桌

後門只有一半,容易犯小人

來到後花園

看到一朵白色大花,土壤有點不平整

土太乾燥澆了些水

花有點斜在右方,左邊不平衡,

怕影響肩頸酸痛,請管理員扶正

並清理花叢上的蜘蛛網

最後找指導靈

我感覺是個女性穿黃色古裝

看起來像媽祖

安安與媽祖之間隔著一層透明圍籬

頻率一直對不上

媽祖娘娘要我轉述:請安安放寬心

不要鑽牛角尖,你很安全

你心地善良,自然會有福報

目前周遭的事物讓你很煩心

那些問題都不是造成這事的主要原因

請你學會放下

重新接納光明面進入你的生命中

你的能量場有卡到一些,不是屬於你自己的情緒、負能量

所以你遇到事情,常會不自覺的往壞的地方想

你的關係課題要透過和顏悅色的溝通來改善

要常笑

當你可以常常發自內心的微笑

很多的不愉快,漸漸會迎刃而解

媽祖娘娘說:歡迎你,有心事可以去跟祂說

祂願意傾聽

因為安安已離祂太遠了,所以沒辦法好好照顧你

我聽到陣陣的啜泣聲,當我回來時,安安已淚流滿面

安安一直懷疑老公有第三者,目前看起來是沒有

但信念創造實相,最後就會讓事情成真,

安安在醫院就職,難免會接觸到病人

會卡到穢氣與病氣,振動頻率低,

無緣弟妹才會跟著她

為了怕安安情急亂投醫,變成宗教法會的肥羊

我特別交待:嬰靈只是不知道要往哪去,才會跟著家人

祂不會傷害你的,如果你想為無緣弟妹做些什麼,

可以唸經文回向給祂,並請樂成宮媽祖幫你作主

安安家離樂成宮很近,我送了一本小經書給她



地藏經-利益存亡品第七:
若有男子女人。在生不修善因。多造眾罪。命終之後。眷屬小大。為造福利。一切聖事。七分之中。而乃獲一。六分功德。生者自利。

一切聖事,指誦經、念佛、拜佛、供齋等,皆法門正事,能獲出世三乘聖果,故云『聖事』。如是功德,七分中,亡者獲得一分,六分功德生人自得」。經云:『亡後作福,死者七分獲得一,餘者屬現在。』

地藏經很長不是一般人可以持誦的,我老二是胎裡素寶寶又持地藏經,
她確實聰明伶俐但特別愛吃肉>"<

流產後的寶寶,會乘願再來當你的孩子-請按此


讀地藏經真的可以離水火災--請按此



接著婚姻關係,我問:你們多久沒單獨相處了?

老公不想回家往外跑,一定有其原因

朋友讓他感覺溫暖,是否家人相處上有隔閡

安安結婚後把工作與家事一手包

男人沒有發揮的空間,就會往外發展

回想結婚前你們如何互動?

你現在是否變成他另一個老媽子?

有多久沒約會

去看個電影

吃個飯?

安安會心一笑 

元辰宮臥室枕頭11小,就已經看出端倪


女人與男人談戀愛時,都是一副小鳥依人的樣子,

結婚前是小公主,結婚後確實會變成女漢子

我也不例外……

生老大後,老爺抗議!我沒把他放在眼裡,只顧小孩

我會反駁: 她不是你的孩子嗎? 真是莫名其妙……

後來他真的往外發展,晚上不回家夜夜笙歌

把我給氣炸了,當年我老爸很漂撇的,

夜夜玩到三更半夜

阿母等門的痛苦,我都看在眼裡

我不想成為第二個阿母

要駕馭這頭獅子需耍點心機,

換我跑去唱歌玩到天亮,讓他在家帶小孩

回來後他很生氣,就當卒仔道歉!

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幾次下來之後,我們達成共識

晚上7點後,朋友的邀約一概推掉 (1)

我們家終於恢復正常,但男人畢竟是大孩子

偶爾還是想任性

老二出生後,我盡量讓孩子與爸爸互動

教她們如何撒嬌、狗腿……

結果戒煙、戒酒、戒檳榔

老么出生後,連麻將都快戒了

我讓他參與所有孩子的事務,培養親子互動,

接送小孩上、下課

忙的團團轉、哪有美國時間搞怪?

而我最會裝傻、裝笨……

這會喚起男人想保護女人的天性,

千萬別在老公面前當超人,

女人結婚後都把老公當兒子罵,我偶爾也會不小心踩線

新時代愈來愈多會做家事的好男人,不僅煮飯、還帶小孩,

做的可不比女人差。所以別把老公寵壞了。


很詭異的是;當我在整理安安的錄音檔時,

前半段無緣弟妹干擾竟然憑空消失,只剩11秒的無聲錄音

感謝安安提供完整的錄音檔案,讓我可以補齊前面遺落的部份


元辰宮是個案潛意識的承現
藉由調整屋內擺設,達到開運的效果,
除了更動外,還要調整自身的心態
生活態度、建立向思維、樂觀進取、

內外一致、才能達到最佳效果。

1以上的處方籤純屬個人藥方,誤服後果自行負責😚請慎用!

  有個朋友套用自己身上,老公氣的要離婚,

  她竟然一口答應(獅子女不適用),幹嘛衝動?

  結果3年後又跑去辦結婚登記,超級無言……

  何苦來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