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0日 星期二

金尾折衷急性出血腸胃炎-動物靈氣


上療癒師督導時

老師特地從美國買回天使卡,

讓我們抽新的一年,天使給我們的指引👼

我看到有張牌閃閃發亮🌟抽到這張Kindness(慈悲)

我看到天使照顧一群小動物🐿🦉

老師給我的解釋是

要學習的課題是:對自己慈悲、對他人慈悲

但我收到的訊息不是

天使手上有鳥?🕊

是小哈比最近自殘把自己咬的醜不拉兮?😭

要我好好的安撫哈比與牠溝通嗎?

一堆問號出現???


到了晚上11點多

妹婿打電話來

有點急…😱

說他的金尾折衷公鳥,快翹辮子了👻




小妹要他跟我求救

說我的功力比較強

傳個遠距靈氣給牠

看能不能救回來

綠寶是急性出血腸胃炎,醫生說情況不樂觀🤕

住院1天要2000元

不確定能救的回來

最後還是帶回家觀察

我告訴他:我試試看

但我不能保證牠會好

先傳照片過來吧🐦
晚上是我練功的時間🌃

剩下2個脈輪未完成

我轉向老爺:我的”机ㄙ頭”都在樓下?

老爺:你自己下去拿,警報系統要解除,

等一下我拿錯又被你碎碎唸……

果然是迴蟲,知道我要叫他幹嘛
懶人時鐘響起…🕚

明天在傳好了?

我的愛睏蟲出現…😴😴💤

內在聲音出現: 不行! 情況危急 !!!

等不到明天了

要立刻擺陣

是的,長官👮🤣

我把所有的工具拿到房間

傳送靈氣的過程

感應到綠寶厭倦關在籠子裡的生活,

想藉這次的疾病離開……😧

因為其他的鳥都有同伴

只有牠們是關在一個房間

因為牠們很珍貴,所以細心呵護

但牠想跟樓下的那隻折衷一樣

可以自由與主人互動🦉

不自由吾寧死......

妹婿:這對金尾折衷是買來要生寶寶的,

不可能放出來玩,連名字都沒有

這對要價12萬有3個人投資

所以千萬不能掛啊👹
這時天使已經給我訊息-會沒事的

但我沒說出來👼

怕急轉彎

砸了大天使與靈氣招牌🔥🌟
第2天中午我詢問後續發展

沒消息就是好消息

我就把水晶陣收起來了💞
幾天後回娘家與妹婿聊到

1個月前老師告訴我

她從國外引進動物靈氣

現在正在翻譯,要找人來做動物靈氣這部份🐈🐕🦉🐦🐢

我養了很多小動物,蠻適合的

但我只有傳給往生動物的經驗

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再實習

妹婿說:其實那天獸醫就說過,

綠寶應該隔天早上就會掛掉(驚)

我哩勒…😵🤢😲

你怎沒講?

是岑妹叫我快找你,你功力較強

責任如此重大😰

還好綠寶慢慢康復中🙏💪

塔羅牌也顯示會有好結果

這又是上天派來的老師🕵

又剛好是我抽天使卡的當天

難道一切都安排好的?

這些過程我也學會如何與動物溝通

感謝老天的支持🙏我不負所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