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6日 星期四

拜不拜天公的內在衝突、與旱溪媽的連結過程



今年不用拜天公感覺很開心

以前常想:不是說晚上屬陰是阿飄出沒的時間,

為何到了拜天公又變陽時 ? 還要半夜拜 ?

道教有很多矛盾點,也許是我不懂 ?

但問過的老師都說:以前就是這樣傳承下來,

新例不設舊例不滅

一般人對根深蒂固的風俗,

不敢隨意更改,怕更改了,

會對鬼神不敬與觸怒祂們而招災禍。

「不燒金紙,真的會諸事不順,不被神明庇佑嗎?」

地球只有一個,人人節能减碳,

才能留一個乾淨的地球給子孫。

其實「用虔誠心祭拜,不燒金紙,一樣有保庇!」





前幾天靜坐時,意識往上升到了金碧輝煌天堂,

看到一個白色大階梯

有個男神穿著白色長袍站在上面,

給了我2樣東西,1個金色圓球還有1本書,

我詢問神:為什麼給我這些 ?

祂回答:你先收起來,日後你會知道怎麼使用。

然後我回到某年過年,在旱溪媽排隊領紅包時,

有位老阿伯牽著腳踏車從我前面經過,

嘴裡大罵: 騙肖ㄟ! 領這紅包就真能賺大錢嗎?

你們這些憨人……

當時我心想: 這人真無理,膽敢在媽祖面前撒野!

畫面回到大殿的媽祖娘娘,原來這人是媽祖派來的

媽祖跟我說了一些話,台灣普遍的人民還是需要廟宇

我曾經以為所有的廟宇神壇都是騙子

我跑遍全台各大廟,只因為有拜有保庇

結果是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

為什麼當初我祈求沒有得到回應 ?

因為我必須靠自己的力量站起來

如果讓我有求必應,

我只會一直依賴廟宇、依賴宗教、而迷失自己

媽祖也是大地之母的分身之一

祂遠遠的看著我,希望我有能力站起來,

所以袖手旁觀

媽祖:經過這些日子,你不是成長許多了

我問:那祢都住在廟裡嗎?

媽祖:我無所不在,廟宇是讓人安心的信仰中心

類似管區派出所,廟宇活動是管理者籌劃出來,

雖然勞民傷財、但讓人民有參與的歸屬感,而得到心安

我並不會因為貢品拜的豐盛、捐款捐的多就特別眷顧誰,

每個信徒都是我的子民一視同仁,

也不會因沒拿到紅包或插頭香,就少了庇佑

你們都是神的孩子,只有覺醒與未覺醒

我必須要照顧90%未覺醒的信徒

你已經學習這麼多,繼續往前走吧

要把正信正念傳承出去,你是帶著使命的

未來會有更多,像你一樣的人傳正法

我: 好的,那我要回去樂成宮給你請安嗎?

媽祖:不用拘泥於形式,你現在不是已經與我連結了嗎?

我們並不住在雕像裡…笑

接著看到豐原的媽祖廟,媽祖也不是整天呆在那

偶爾才去看看,大部份時間都是其他神祇在顧廟

謝謝媽祖  讓我知道這些真相



台灣對於祀拜媽祖,相沿成習、世代不忘,

但不知起於何時,民間竟以牲畜來祭拜媽祖,

世人皆知,媽祖自幼持齋奉佛,誦經禮懺,

並未曾向人民要求任何報償,也沒有向人民索食酒肉葷腥。

可是現在的廟會活動,每年都要殺害千千萬萬,

無法統計的生靈,浪費了民間龐大的金錢財物。

此勞民傷財的大拜拜,與媽祖生平慈悲事蹟相違。

假如媽祖還在人間,以媽祖的慈悲心腸,

定會為了許多被屠殺的生靈而難過。



既然已經連結高靈與天使的能量

就要釋放掉傳統宗教的制約與教條

但心裡還有一些些不放心

與觀音菩薩溝通後

尊重我的自由意識

今晚不用拜天公、也不須要去廟裡拜

完完全全的做自己

高靈的存在是協助您拿回「內在力量」

但卻不會 要你崇拜 奪走你的"力量"!

如果習慣外求便會崇拜、依賴「外在力量」

久而久之 靈魂該學的智慧 都沒學到

這便"奪走"內在力量 讓你變笨…

只要我們不斷 「往內探索」喚醒內在的力量,

回到內在的中心,所有的寶藏 都會豐盛揭曉

命運將掌握在自己手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