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9日 星期五

聖哲曼大師-紫色火焰






親愛的聖哲曼大師給了我們威力強大的清理工具「紫色火焰」。



紫色火焰能幫助我們清理根深蒂固的虛妄信念,讓我們回復原本純淨自在的心識。


以下是「紫色火焰冥想+紫色火焰」祈禱文︰

1. 找一個安靜獨處的地方坐下來,做幾個深呼吸,讓自己回歸到中心,盡量放鬆。

2. 想像自己正坐在一個巨大的白色光球裡,感到非常安全並且受到保護。

3. 召喚「聖哲曼大師」的臨在,祈請祂協助你用意念引導紫色火焰來清理內在扭曲不正的負面元素,

請唸下面兩篇祈禱文:

【以紫色火焰清理自己】

以神性存在之名,以神之名,

我現在召喚轉換、慈悲和寬恕的紫色火焰,作用在我的氣場裡,

請清理、淨化我太陽神經叢和每一個脈輪裡的每一個意念和感受。

為了療癒過去和現在因為無明所造成的扭曲能量,

我請求紫火的作為充滿我四體系統內的每一個細胞、

原子和電子—此刻,以及我生命中每一天的所有時間,

每天二十四小時,每週七天。

我請求紫火的能量開始療癒我的身體、情緒體和心智體裡所有遭受扭曲的部分。

帶著感恩心,我請求紫火的作為,全力具顯在我的能量場裡。一切誠如是。


【以紫色火焰來處理周遭的世界】

以偉大的神性存在之名,我召請親愛的聖哲曼—紫色火焰的守護者,

讓一波又一波的紫火充滿這個世界,讓這個星球上所有生命中的每個粒子、

每個男人、女人和小孩,都在紫焰照耀中,保護他們、喚醒他們。

我請求這個作用一直持續著,直到恢復圓滿。一切誠如是。



4. 觀想紫色火焰由下往上,從你的海底輪(或是臀部)往上充滿包圍你整個身體,

允許釋放所有存在於你之內的負面勢能,都被紫色火焰燃燒殆盡。

5.當身體覺得溫暖舒適之後,結束冥想,感謝"聖哲曼大師"與"紫色火焰"的協助。
(如果冥想結束了,再慢慢起身,然後喝杯溫開水。)

以上冥想程序由「大天使拉斐爾」指導,雖然紫色火焰威力強大,

但是有一些地方需特別注意,以下是【大天使拉斐爾對紫色火焰的提醒】~

紫色火焰帶有強烈清理釋放、過濾消毒、轉化蛻變化學作用的質性,

具有燃燒毒素、消滅負面元素的功效。

因此,當你渴望想要清除你內在存有的負面情緒與能量的時候,

特別適合紫色火焰的冥想。

比方說人性中的自私自利、忌妒瞋恨、逞凶鬥狠、惡意破壞、

挑撥離間、故意唱反調、製造分化對立等等…,

這些含有蓄意破壞的重大惡念與思想念相,

都可以在紫色火焰的威力下被燃燒消滅,達到徹底淨化的效果。

我大天使拉斐爾要特別提醒想要進行紫色火焰冥想的朋友們,

紫色火焰帶有皇家的色彩與氣質,具有不允許反抗的權威與氣勢。

當你們內在小我的力量冥頑不靈的試圖抵抗反擊、不肯降服屈從的時候,

這紫色火焰的淨化作用,極有可能為你們帶來波濤洶湧般的情緒起伏,

在你們的情緒感受面引起極為明顯尖銳的矛盾與抗爭,因此你們必須要有心理準備。

也即是說,當你們對於清除小我勢能的決心與意志力不夠堅定沉著,

會連帶影響這紫色火焰的力道不足以與小我的勢能抗衡,

造成小我勢能有機會反撲,這反撲呈現出來的狀態是︰

你們身心靈的焦慮不安與日常生活的衝突不斷。

為了避免這種讓你們極度不舒服的狀況發生,我建議你們在進入紫色火焰冥想之前,

召喚掌管紫色火焰「聖哲曼大師」的臨在,

祈請祂從旁協助,引導你們以最適合你們的進展來調整紫色火焰的振動強度,

降低干擾到你們日常生活的風險,以漸進的方式來達到自我淨化的效果。

當你們接受「聖哲曼大師」的引導,循序漸進的以紫色火焰來消除你們內在惡意攻訐的邪惡勢能之後,

你們將更靠近基督神聖意識無條件的愛,你們靈魂的層級將因此揚升到更接近天使與大師,

這是你們在成功地接受紫色火焰的洗禮與試煉之後,宇宙造物主嘉獎你們的勇氣贈與你們的禮物與恩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