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7日 星期三

姪子急性高燒住院-靈氣

星期日聽到小傑高燒緊急住院

他是我的姪子今年3

住院的原因是感冒的痰過多,引發的白血球異常發燒40

小傑的父母特別愛跑廟宇活動

我很想送靈氣給小傑

但又怕他們不相信靈氣

所以我傳了 老二發燒驚魂記-靈氣  給老弟看

如果需要我幫忙儘管開口

弟媳說:有去給神明收驚了,說嚇到很嚴重……

我想問:神明知道嚇到,為何還讓他高燒不退?

但話到嘴巴又吞回來,

這節骨眼還是不要製造混亂的好

2天過去了

依然高燒不退

藥效一過又發燒



我讓阿母去告訴老弟

如果需要靈氣請開口,沒當事人允許我無法傳送

老弟中午電話就來了:大姐請傳靈氣給小傑

我祈請天使、菩薩降臨用頌缽遠距淨化

並使用水晶球傳送靈氣給小傑

過程中我感應到有長長的人龍,像排隊?

還有尖銳的長槍刺手?

好像有山?

最後有個老老的矮人?

馬上與老弟核對一下

你最近1個月內有帶傑去山上哪裡玩?

或走山路?

或是廟會隊伍?

而那個老人感覺是矮靈,是否有到苗栗山區?

老弟回覆:有到三義的山上、還有參加廟會。

我繼續問:是否有觸摸神轎、神像、或神明法器?

老弟:有去摸神童

:神童是乩童嗎?

老弟:不是

我感覺是太子爺的長槍?

是太子爺的神像嗎?

老弟:應該是,跟家裡恭奉的太子一樣

我暈倒

那槍是直立著,沒攻擊的樣子,是他們自己去碰的

矮靈讓我想到苗栗山區每年會有矮靈祭

畫面是他們路過沖犯到的

先傳24小時的靈氣給小傑

其他的事該如何處理?

等等看菩薩或天使如何指引我

突然靈光一現

打電話給阿母

教阿母請家中的菩薩眾神,把小傑出外不小心冒犯的靈體兵器與兵將送回原地

而後請老弟在心中跟那些存有道歉!

說對不起,冒犯到你們請原諒我,請尊重我的自由意識,回到你們原本的地方

後來我想:只用水晶球傳遠距靈氣就行了嗎?

我要不要再用娃娃傳送一次加強效果?

有個訊息進來


請靜候結果

不要有任何想讓個案好起來的念頭

相信一切會有最好的安排


下午4點多老弟傳來視訊畫面

小傑活潑起來了、會吃會玩、開始搗蛋囉

我的直覺是明天就能出院了

105/12/7

今天中午11點多,打電話詢問小傑狀況如何

有需要我再傳24小時的靈氣嗎?

弟媳說:已經在辦出院手續了,等等就回家囉!

感謝宇宙、菩薩、天使、臼井靈氣

又再一次讓我感受靈氣能量的美好

靈氣療法並不能取代正統的醫學,請先尋求合格之中西醫師診斷治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