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4日 星期一

往生狼犬-動物靈氣

個案 遠距靈氣-動物靈氣2016/3/11

姓名: 德國狼犬CoCO
性別: 公
年齡:8
日期: 2016/3/11
地點:
遠距靈氣

CoCO今早往生了因是名犬所以公公與小叔特別關愛

從小就只餵牠雞頭、牛肉塊,我曾提醒多次雞肉有抗生素及賀爾蒙,

不宜天天食用會容易致癌,而醫生多次建議:

大形犬最好是餵食犬飼料營養才會均衡,但他倆依然固執……

5歲時發現不對,排便困難且有惡臭,安排全身檢查才發現已經無法手術,



醫生建議不要切除以免讓牠大小便失禁,往後的日子會讓牠更痛苦,不如就等日子吧。

看著CoCO如此痛苦,後悔已為時以晚,我也只能深深的祝福CoCO健康

學了靈氣之後一直想幫CoCO療癒,但老公怕別人會以為我是瘋子(大多數人把靈氣歸類怪力亂神)

而他們也希望CoCO能平靜的離開免於受病痛之苦

傍晚我莫名其妙肚子開始不舒服,晚餐後更明顯肚子漲的好難受,

突然閃過一個念頭”我要幫CoCO傳靈氣”原來牠還在等我傳靈氣給牠?

畫了靈氣符號後開始傳送,看到牠像以前蹦蹦跳跳、但有點慌

我告訴牠:別怕、你現在是健康的,你的主人因為特別愛你,

才會想把最好的給予你,謝謝你這段時間的陪伴,

讓你受苦了,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傳靈氣的過程也念了藥師灌頂真言、心經、往生咒……

15分鐘後覺得CoCO沒那麼慌了,也告訴CoCO要去天堂快快樂樂的呦

正要收回靈氣時,小虎(土狗)跳出來了

小虎是在過年前往生的(16),因阿叔喝醉酒

聽了阿母說:小虎身上有很多跳蚤,所以拿了殺蟲劑往牠的籠子噴,

還噴了2瓶……暈

小虎瞬間腿軟,阿母請了獸醫打了好多天解毒針,

連續2個星期的強心針還是救不回來

從四肢開始僵硬明顯是中毒現象,我請阿母讓牠安心的走吧!

別讓牠受苦了

我也傳送靈氣給小虎,並請牠原諒阿叔,他喝醉了會噴藥也是出於好意,

(阿叔在小虎往生後沒幾天,摔斷了肋骨在醫院躺好久,我猜是小虎推他一把)

一樣零極限與藥師灌頂真言、心經、往生咒……

持咒時的能量特別大

沒多久小黃(土狗)也出現了,好吧!也傳送愛的能量給你……

之前養的紅龍寶貝也出現了,當然也一起傳送療癒的能量給你們

一次傳4個能量非常大港喔

願你們在天國可以快樂,如果想到人間遊玩也祝祢們會幸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