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日 星期四

老二發燒驚魂記-靈氣


今天早上突然接到老二的電話,發高燒39.5℃要去接回來

心想:今天是第2次段考,如果請假補考分數會打折,

老二的個性拼了命也要考完……

而且昨天還好好的,怎會突然發高燒?

老公載她去看完醫生回來,我詢問狀況

醫生說:疑似流感如果燒不退,

就要儘快去大醫院檢查嚇屬我了

這個月我在實驗靈氣能量水,

能否與靈氣結界效果一樣

所以都沒幫家人結界,

而我問她:你都沒喝靈氣能量水嗎?

她說全都被小妹喝完了,她都沒喝到

我馬上叫她來給我結界,

連續在她身上打上靈氣符號,

她說:很不舒服又想吐

讓她吃完藥上床去休息-9:30

我著急了{{{(>_<)}}}



看她病焉焉的,事情非同小可

平常可是隻聒噪的麻雀,歌唱個不停

馬上祈請大天使麥可與拉斐爾幫忙

我下樓拿天使音叉與頌缽到房間淨化,

音叉一敲……

聲音不對?

好沉重的音波、多敲了幾次、

直到聲音沒有異常

換頌缽上場

持續在老二的氣場、房間、淨化

弄完後讓她休息,我下樓傳遠距靈氣給她

後來想說再燒個鼠尾草好了

反正為娘會的法寶全用上,只要你能好起來

拿著我的貝殼與鼠尾草,到她房間開始淨化並畫上靈氣符號

才不到5分鐘,她說不想睡了

看她臉色已經恢復差不多了,體溫也降到36.8

我唸她:你的房間太亂,才會生病

不想睡就把房間整理一下

她乖乖的把房間整理乾淨,

在樓下突然聽到她在哼歌,

我確定她好了……哈哈

午餐時我問她:考試你怎捨得請假?分數不會扣嗎?

她確定不會扣分才請假的,到底是分數重要?

還是身體重要?

我從沒要求她要第一

但她是個完美主義者,凡事都高標準的要求自己

我們都怕她給自己的壓力太大

只要在學校百名榜內,我就很開心了

她可是菩薩抱來給我的孩子,從小就特別貴氣

上學後功課也讓我驚豔,

都沒在念書、功課卻很好,

愛玩跟我小時有得拼,但我的功課就沒她那麼優

用完餐問她:下午還有一科要考?

要不要去上課?看你已經好很多了?

她馬上換好衣服上學去

同學還跟她說:你早上還病的很重,怎下午就變個人?差太多了吧?

這是天使療法、靈氣、愛與光的恩賜

謝謝宇宙、諸佛菩薩、大天使們、臼井祖師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