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7日 星期四

大天使長麥克修電器


第一次接觸到大天使麥克是在第一次靈氣點化時,
老師告訴我:大天使麥克站在我身後,
當我受到負能量影響時,呼請祂就能保護我不受干擾,
⋯⋯
當時我很疑惑?
為什麼我呼請觀音菩薩,來的是大天使?
我完全不認識西方的天使?
尿尿小童嗎? 這麼小怎保護我?(哈)
但卻強烈感受到很強的能量從我頭頂注入,全身像有股電流通過且是溫暖的,
爾後我只要說到大天使麥克,那種感覺還是很強烈,但我還是存疑著……
幾個月下來我真的相信,而且都是神蹟……誇張的勒



大天使麥克也會修理電器,我試了好幾次,修理好電熱爐、冷氣、車子、手機……
鐵齒的雄爸不相信,都辯稱是他修好的
前幾天老大房間的冷氣突然出現怪聲,我要雄爸去檢查看看
父女搞了老半天,越弄越大聲
聽到雄爸說: 放棄!明天找人來修吧!
這時換我上場囉!(呵)
我默默的走到女兒房間,女兒把冷氣打開說:媽媽;爸爸越弄越糟糕,你聽 像戰車好大聲喔!怎麼睡覺?
我心中祈請天使幫忙並畫上靈氣符號,
這時雄爸已經抱著要看好戲的心態,站在我後面等著稍後消遣我
當我畫到第2個符號時,冷氣突然沒聲音了……
恢復正常
雄爸看的目瞪口呆,我說:現在你相信了吼?
今天我的電腦也秀逗了,弄了一下午還是不行,還原一次還是掛點,
正想送去掛急診,突然想起我的麥可(笑)
最後一次還原的過程,呼請、靈氣符號、靈氣……
開機
喔…耶… 賓果!
真的好了
太開心了(轉圈灑花)
謝謝大天使麥克、謝謝靈氣、謝謝宇宙(啾咪)

我非常感謝我的啟蒙老師
除了教我靈氣之外,還教我認識天使

靈氣療法並不能取代正統的醫學,請先尋求合格之中西醫師診斷治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