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9日 星期日

外公的靈體療癒-遠距靈氣

長這麼大第一次覺得人生吃的飽、睡的著是種幸福😚😄😘
冥冥之中讓我接觸臼井靈氣,上完課程後, 陸續出現的個案都是我的老師,因為學生準備好老師就出現, 只是傳承下來的不成文規定:個案沒開口或同意,就不能冒然出手傳送靈氣, 會卡到對方的業力……
但原則是人訂的也許不是絕對😒

其中的個案是往生的狼犬,牠生前腸胃不適很久了,往生當天晚餐後我肚子漲氣的好難受,突然閃過一個念頭”我要幫XX傳靈氣”原來牠還在等我傳靈氣給牠?
畫了靈氣符號後開始傳送,看到牠像以前蹦蹦跳跳、但有點慌


我告訴牠:別怕、你現在是健康的,你的主人因為特別愛你,才會想把最好的給予你,謝謝你這段時間的陪伴,讓你受苦了,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之後陸續跳出這些年親友家往生的寵物,我也一併傳送靈氣祝福
靈氣老師細心的教授完整課程,非常感謝老師不厭其煩的回答我好多好多……的問題😰
這段期間內在指引我做了些微的修正,也許是觀音菩薩也許是天使,不管是哪個存有我都非常感恩,只感覺我非常熟悉的使用靈氣,彷彿幾世前我就會,只是拿回我的工具。

我的阿母從小就是養女,她的養父也是我的外公就住在娘家附近, 身體硬朗的外公突然身體不適就往生了,從我去拈香的那天起就出現一些徵兆我竟然忽略……😱😱😱
告別式前幾天我連續高燒腹瀉不止,中西醫藥吃了也沒效果,靈氣與天使療法竟然失靈了,覺得自己快掛了……(慌)
很難受,繼續下去可能要去醫院掛急診了😭😭😭
因為這樣外公的告別式我缺席了。
待我在念愣嚴咒時,突然看到阿公遠遠的看我,讓我想起當初那隻狼犬要靈氣也是讓我脹氣不舒服,原來有個受傷靈魂體需要靈氣療癒,我就像管道水龍頭而靈氣是水,如果有個人非常需要水,看到水龍頭一定會守在水龍頭旁邊,等待著源源不絕的水解渴😰
所以讓我體驗阿公生前的種種不適,傳了20分鐘的靈氣給阿公,發現能量跑的又大又快,阿公的影像漸漸消失,之後我人輕鬆許多,原本站不直的身體可以站直了,
噁心想吐、腸絞痛、拉肚子也舒緩許多,但整個人就像被吸乾一樣,睡了一覺元氣回來了,突然想吃吻仔魚粥,跟老公撒嬌一下😘😘😘變出一大鍋的吻仔魚粥,
原來吃的下也是一種幸福,我磕3大碗……😝
前幾天都吃了幾口就吃不下,整個嘴巴都是苦味,狂拉肚子……
夜晚發燒睡不著,可恨的是竟然沒瘦(這有天理嗎)😭
不捨阿公忍著身體上的病痛,不想麻煩子孫結果一病不起,如果家有長輩吃不下或不舒服一定要盡快帶去看醫生喔,
如果我早點覺察,也許我就不用活受罪,而菩薩竟鐵石心腸袖手旁觀(暈)😵
早點讓我知道就好嘛!
真是……😨😨😨
幹嘛這樣折騰我😭